竞技风暴
热刺末位杀手亮出顶级数据 10场狂揽11球震惊白鹿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8:46 新浪体育
热刺末位杀手亮出顶级数据10场狂揽11球震惊白鹿巷



  新浪体育讯 约尔最近一定是喜忧参半,忧的是小基恩、米多两员锋线大将受伤;喜的是迪福状态正佳,屡屡上演进球好戏。本场比赛,正是凭借迪福的两粒入球,热刺主场击退维拉。保持了本赛季对维拉的不败。

  早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迪福就破使对方前锋安赫尔送上诡异乌龙。加上赛前状态正佳,主力是必然的人选。而比赛的进程也确实证明了迪福现在的出色状态。第58
分钟,贝尔巴托夫直传,迪福冷静射门入网。第77分钟,贝尔巴托夫头球摆渡再度助攻,迪福梅开二度完成本赛季第12球。这样的表现无法不使约尔满意。“第一粒入球是用他的右脚,第二粒是用他的左脚,这就是他和其他球员的区别。迪福在过去10场首发中进了11个球,他是我们的顶级球员。

  现在的迪福可真为红透白鹿巷了,可是谁又能想到在赛季除他的尴尬窘境。主力位置不保,六轮的进球荒,好不容易在第七轮凭借一粒点球开斋,但紧接着又爆发出咬人事件,令其名声扫地,西汉姆门将更是调侃其饿了。但真正令迪福感到饥饿的是他的上场时间和进球,贝尔巴托夫、基恩、米多都排在迪福身前,英格兰国脚只能在第四前锋位置上挣扎。四人之中,迪福有其自身的特点,速度和技术是其成名绝技。然而与其有点突出一样,他的缺点同样突出,身材矮小,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自约尔上任后,攻势足球就扎根于白鹿巷。这支队伍中,需要的是把握机会能力强的、有稳定进球率的前锋,而这些都是年轻的迪福所欠缺的。自从那次咬人事件爆发后,迪福的位置就变得更加岌岌可危,一度传出让其一月离队。然而基恩和米多的相继受伤给了年轻的迪福一次重新挽救自己的机会。而迪福显然没有放过这次机会。杯赛联赛齐头并进。本场更是凭借个人的出色发挥带领球队取下三分。

  最近出色的表现使迪福暂时走出困境,但当这几名前锋都健康归来的时候,迪福能不能调整好心态继续出色的发挥,这不仅是迪福需要考虑的,也是约尔要考虑的。(陈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