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欢呼新博格坎普致胜一枪 证实前锋悍将受伤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4:43 新浪体育
温格欢呼新博格坎普致胜一枪证实前锋悍将受伤停赛

看,我的新作品

  新浪体育讯 尽管对手是副班长,但是阿森纳赢得并不轻松。吉尔伯托首开纪录,4分钟之后防线盯人失误吞了恶果,直到第83分钟,范佩西突入禁区晃开后卫劲射破门,终于帮助球队全取3分。此役过后枪手排名升至第三,联赛进行了20轮,阿森纳首次跻身三甲。

  头号功臣显然是范佩西,荷兰人3天前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大胜布莱克本,今天他又在关键时刻破门。“范佩西已经成长为团队一员。他踢得非常努力,上半场就制造了很
多机会,下半场只有一脚射门,就打入了最关键的进球。”射手榜上范佩西与鲁尼、萨哈等人并列第四位,这也是阿森纳球员的最高排名。

  博格坎普离开时说,范佩西会接他的班,如今温格也不在回避这个话题。“他的风格越来越棒,有点像博格坎普,尤其是射门方式,左右开弓,射门干净利落,而且头脑很快。”

  “我认为他提高了一大块。他能发现对方防守最薄弱的地带,向前和回撤都很合理,这也是博格坎普的优势。他有了大局观,也成熟了不少。”温格说。

  另一位前锋阿德巴约出了点麻烦,温格证实多哥人将缺席周六的比赛,原因是大腿肌肉拉伤。温格说:“他不会在周六比赛中出场。”阿德巴约在上轮联赛中贡献2个助攻和1粒进球,他的受伤肯定会令枪手攻击力受到影响。

  亨利何时回来还不知道,现在阿德巴约又伤了,为了这场胜利阿森纳复出了惨痛的代价。好在范佩西状态不错,罗西基、赫莱布包括替补上场的沃尔科特也很活跃。温格面临两个选择,用451代替442,范佩西担任单箭头,或者将罗西基推向二前锋位置,弗拉米尼出任左前卫,更大胆的设想是让沃尔科特首发,就看教授如何取舍了。(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