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二套阵容显露真金标签 看似薄弱一环却藏可怕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5:01 新浪体育
曼联二套阵容显露真金标签看似薄弱一环却藏可怕潜力

替补也疯狂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雇员会在圣诞节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12月26日 Boxing Day 节礼日)收到雇主的礼物,而曼联队在节礼日这天,主场3-1干净利落的击败了上门挑战的维冈,加上之前切尔西队主场被雷丁队逼平,曼联将积分差距拉大到了4分,无疑在节礼日这天收到了一份最完美的礼物,而这些礼物都是由一批替补球员制造的。

  “我们本赛季的唯一可能遇到的问题是,我们是否将花很多时间去聆听穆里尼奥那
些口无遮拦的话?”上周,面对穆里尼奥炮轰曼联板凳深度的言论,弗格森显然是不屑这种程度的心理战。

  弗格森为了应付魔鬼赛程换上大批替补,而在这个敏感时刻更像是对穆里尼奥的回击(穆里尼奥说

曼联“除了首发11人,其他什么都不是”),正如赛前弗格森所说的那样:“这个周末我们能稍微休息下,这真是太好了,为了之后的比赛节省体力,我可能会派出二队去打比赛。”除了范德萨、维迪奇、斯科尔斯、鲁尼外,其他全以替补阵容出战,而像加里-内维尔和吉格斯这样的老臣甚至都没进入球队的替补阵容。

  曼联的替补球员也在场上用积极的表现回报着主教练的信任。开场仅6分钟,接替内维尔出任右边后卫的布朗下底传中,可惜门前包抄的鲁尼鬼使神差地把球踢在科克兰德的身上,错过曼联开场之后第一次必进的机会。本场比赛布朗在右边路的助攻可圈可点,他的传中多次在对对方球门构成一定的威胁。

  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在第59分钟时的铲射为曼联锁定胜局,当比分扩大到3-0时,曼联官网的文字直播此时也开始调侃起对方主教练杰维尔,“这会不会又将是场4-0的比赛呢?”此前杰维尔在率领布拉德福德和维冈竞技队与曼联作战时总共输过四场4-0,也有曼联球迷因此戏称他为“4-0先生”。

  曼联队另两位表现出色的板凳球员是弗莱彻和朴智星,前者在第31分钟的时候为鲁尼送出一记精准的直穿,可惜后者的低射划门而出。而刚伤愈复出的韩国人则通过积极的拼抢为球队赢得了点球机会。苏格兰人和韩国人的出色发挥使得已过而立之年的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在今后的比赛中可以安心的轮休了。

  “当我听到一些人在说:‘他们是支不错的球队,但是除了首发11人之外,他们什么也不是’时,我就气不大一处来。”弗格森忿忿地说道,“我将这种话视为一种目光短浅的言论,或者说,是对我,对构成这支球队球员的一种侮辱。”从球员名气上说,曼联替补深度不及切尔西,蓝军板凳上一个小赖特就价值2100万英镑,不过看似弱势的红魔却用二套阵容完胜实力不俗的维冈,而同样是轮换,穆里尼奥军团在主场两次领先两次被对手扳平。从此之后或许再也没人会小看曼联的“第二张脸”。

  在节礼日这魔鬼赛程中曼联非但没有被切尔西追上,反而又将差距多拉开了两分,并且主力阵容在这一场比赛中获得了充分的休息,这一场一举三得的比赛使得弗格森开始赞美自己的板凳深度了:“这是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球队的阵容。”(于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