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称早就预感C罗决定比赛 指出穆里尼奥漏算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3:00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早就预感C罗决定比赛指出穆里尼奥漏算一点

就是不让切尔西得逞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受阻,曼联没有重蹈蓝军覆辙,在老特拉福德,下半场出场的C-罗纳尔多3分钟内梅开二度,随后索尔斯克亚锦上添花,全取三分后曼联将积分优势扩大到4分。此前,曼联总共15次以领头羊身份度过圣诞节(加上今年共16次创英超之最),前6次成为最终冠军,近9次则7次被对手反超,然而,尽管认为切尔西后来居上的人不少,但从红魔近期的表现看,实在看不出他们有丝毫止步不前或者倒退的可能。

  明星球员保持出色状态是曼联和切尔西共同的特点,在斯坦福桥德罗巴梅开二度,在老特拉福德,C-罗纳尔多也是。“我早有预感,他能改变比赛。”弗格森赛后说,“经过上半场的试探,我们需要快刀斩乱麻。C-罗纳尔多状态非常好,所以这是一个毫无疑问的换人。”赛前德罗巴称自己是英超年度最佳球员,C-罗纳尔多用进球发起反击。“他的两个进球将球迷情绪推上最高潮,这也是我们对他的期望。”

  不论周末与雷丁结果如何,

曼联都将以领头羊身份跨进2007,与切尔西的争夺也将进入白热化。已经有八座英超冠军奖杯在手的弗格森说,谁都有可能犯错,不过曼联的命运握在自己手中。“没人能把曼联拖出正确轨道。”弗格森说,“我们要用事实证明,输给西汉姆之后球队会马上回到属于我们自己的道路上。我听见穆里尼奥的话,他说曼联会丢分,不过他忽略了一点,切尔西也会丢分。这就是足球,谁也逃不过。总之,你只能管好自己,为了夺取最后的胜利尽可能保持连贯性。”

  第一快试金石(维冈),曼联和切尔西都过关了,2006年最后时刻,红魔将迎来第二快试金石,雷丁今晚客场逼平了切尔西,“帮助”曼联扩大领先优势,接下去他们就将成为红魔的对手,是继续“帮助曼联”还是拉切尔西一把,答案将在周末揭晓。(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