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冬季引援首个目标浮现 瞄热门铁卫却失新哈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0:10 新浪体育
利物浦冬季引援首个目标浮现瞄热门铁卫却失新哈吉

看准一个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最近三场联赛全部得胜,一共打进9球,失球为零,绝对完美的战绩让贝尼特斯轻松了很多,至少他的轮换理论在目前收到了效果,是否在冬季转会还得做出某些改变?是个头疼问题。红军没那么多财力老买人,只能精打细算,先继续内部挖潜,实在要买,就买一些性价比适中的球星。

  利物浦不是切尔西,非要买价格高的,除非先抛掉自己价高的球星,这样一来,克
劳奇要离队的故事立刻甚嚣尘上了,贝尼特斯自然要给高佬吃定心丸,他表示自己就没想过要出售克劳奇,“我告诉你们,四个前锋用处都很大,福勒我都要留着。”

  在西班牙人的心中,租借在外的队员中,有回来意向的,而且俱乐部也想要的,就只有韦尔瓦的庞格勒,法国前锋在本季和韦尔瓦俱乐部一样,在

西甲掀起不小波澜,在上轮3比0大胜
皇家马德里
之后,庞格勒归来与否的问题已摆上了桌面。

  而其他队员,比如说西塞,勒塔莱,还没在贝尼特斯的计划之中,只能留在法甲继续努力了。而塞内加尔中场迪奥也基本确定,将在明年一月份正式转到租借所在球队斯托克。另外租借在外的门将卡森,宣布来到查尔顿绝不后悔,的确,副班长主力总比一场球踢不着的三号替补要强了很多,

  这样看来,俱乐部内部挖潜的余地确实不大,眼光放外的话,

利物浦近段在转会市场上的暗战中吃了不少亏,红军在某些人眼里可不算香馍馍,号称“新哈吉”的罗马尼亚小将科普利就宣布放弃哈茨和利物浦的邀请,直接加盟凯尔特人,他似乎对英超豪门很不上眼,公开表示要磨练自己的话就选择哈茨,但要想大发展呢,就选择凯尔特人了。还有一位利物浦曾锁定的强人,塞维利亚巴西帮之一的阿尔维斯,日前也宣布了和塞队续约到2012年,暂时断绝了包括利物浦在内的数家欧洲豪强挖人的念头。

  从目前来看,被确认的消息里,红军只锁定了一个不小的目标,他就是前阿森纳后卫艾普森,他可没兴趣在伯明翰踢英冠,死缠硬磨要主帅布鲁斯把自己放进冬季转会名单,艾普森在英国联赛绝对是大热人物,除了利物浦,还有8家英超球队等着抢他,届时必然将是一番价格大战。

  不管是艾普森,还是庞格勒,都不具备从本质上提升红军质量的实力,目前的利物浦,正好步入顺风顺水的阶段,贝尼特斯既然认为手下强将够多,其他人着急也是瞎操心了。(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