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季过半出场235分钟 阿森纳第二身价渐近转会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0:27 新浪体育
赛季过半出场235分钟阿森纳第二身价渐近转会边缘

巴普蒂斯塔如今已是“困兽”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经纪人胡安-菲热手中,有四名球员身价不菲,分别是卡卡、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和葡萄牙老将菲戈。不过,在这四名球员中,或许只有“野兽”巴普蒂斯塔目前过的最不如意。是重返皇马,还是留在阿森纳继续证明自己?对他来说都是难题,任何一个选择都不算明朗。

  “温格跟我说,等到我适应了英超联赛再考虑派我上场。可是,如果一直打不了主
力,我又如何来适应这个联赛?”巴普蒂斯塔抱怨道。尽管这位巴西人在伦敦曾有过短暂的伤病,但伤病前后主教练对他的使用从没有改变过。作为雷耶斯的交换筹码,这位25岁的巴西攻击型中场自来到阿森纳至今,只在联赛中出场8次,除了在与威根和纽卡斯尔两场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外,其他6次均是替补出场,并且没有一次打满全场,累计出场时间只有235分钟。更让巴普蒂斯塔无法接受的是,他最近一次出场是在第19轮主场对布莱克本,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钟,温格才想到替补席上的这位巴西人,而球队在他上场时已经5比2遥遥领先了。

  “野兽”在阿森纳的位置很尴尬,由于球队的中场人选已经固定,而温格在前锋线已经习惯了亨利和范佩西,或者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的搭配。无论是451还是442,巴普蒂斯塔在球队首发11人中都很难找到合适的位置。“我不想在这里做一位多余的球员,我想用踢球来帮助球队。”在周二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这位巴西人感到很无奈,“现在已经是年底了,我也要回过头来看看自己走过的这一年。我知道要尽可能的参与,但事情并不像我曾期待的那样顺利。”

  在阿森纳,巴普蒂斯塔是亨利后,队内身价第二高的球员。可是,无论是在阿森纳还是

皇马,他都无法找回当年在塞维利亚的风光。2003/04赛季,“野兽”从圣保罗转投塞维利亚,在欧洲效力的第一个赛季就交出了30场联赛进球20个的出色答卷,在第二个赛季打进18球后,皇马用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其挖走。或许,这位巴西人已经后悔了这两次不算明智的决定,看看现在的塞维利亚风光无限,自己却得不到比赛机会。

  显然,如果按照上半个赛季的境遇来决定自己今后的去留,巴普蒂斯塔一定不想继续留在伦敦。但是回皇马对他来说也是心里没底:“现在的皇马和我当初离开时已经完全不同,如果我回去,卡佩罗也要会为了我而改变阵型。”可是,作为球员交换的另一方雷耶斯,这位

西班牙人早已表示不愿重返阿森纳。对“野兽”来说,是去还是留都看不到希望,对他来说,目前能做的只有继续用行动来打动温格,继续证明自己。(嘉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