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亲自上阵指点董方卓:你还有一点要思考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56 新浪体育
弗格森亲自上阵指点董方卓:你还有一点要思考提高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董方卓一直和曼联一线队一起训练。相比吸引了英国媒体大量版面和照片的拉尔森,董方卓显得非常低调,他将自己定位在一个等待工作合同的球员这么一个位置上。

  在目前回来的几名年轻的租借球员中,曼联队立刻将右后卫巴德斯利再租给了英冠联赛的桑德兰队,中后卫埃文斯的租借方案还在考虑中。其他几名从安特卫普队回来的球员
则在青年队继续训练,等待下半赛季的比乙联赛。只有董方卓和右后卫丹尼-埃文斯随同曼联一线队训练。

  对于董方卓的命运,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具有最大的发言权,在南非的巡回赛中,当董方卓第二场进球后,弗格森立刻给了董方卓第三场比赛的首发,不过在董方卓浪费了几次机会后,弗格森在更衣室还是不客气的批评了小董。

  半年后再次见到董方卓,弗格森脸上还是流露出了很多的笑容,当然董方卓早就知道,爵爷对于谁都是面带微笑,但是在训练场上球员的任何细节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在一次训练中,弗格森叫停了董方卓,他告诉自己的中国弟子,“你该思考一下,左右脚应该怎样来协调踢球。”显然,弗格森希望看到一个威力更大更恐怖的董方卓。

  在这几年的比利时联赛中,董方卓的左脚技术已经明显进步了,本赛季比利时杯主场面对比甲的洛格伦队,董方卓接队友苏莱曼尼的右路传中,转身之后以左脚一个准确的打远角得分,为安特卫普队首开纪录,此外,面对洛伊文队时,董方卓禁区外闪过后卫以后,18码线附近左脚劲射得分,这两次都证明他的左脚得分能力在不断提升。

  但是在曼联这样的队伍中,当竞争对手是萨哈和拉尔森这样的世界名将时,董方卓显然还有很多的技术环节需要进一步的提高。毕竟他的右脚射门力度和准确度还是要强于自己的左脚。

  如今曼联队以冬季冠军的身份进入了下半赛季,英超的冠军争夺也将越来越激烈。而瑞典老将拉尔森在3月中旬将结束租借并回到赫尔辛堡队,也许在那以后,可以逐渐看到一个比现在更加强大的董方卓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曼联队的比赛阵容当中。

  (茶花)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