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童玉女爱的柔情圣诞节 小贝回宫托蒂好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难得悠闲的圣诞佳节到了,国际足坛的金童玉女“天仙配”们又会在哪里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呢?以下我们来看一看他们是如何安排自己的圣诞节的。

(最受关注的夫妇)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周中就从马德里回到伦敦的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以及3个可爱的儿子先是回到了“贝金汉宫”休养,享受佳节到来前的最后清闲。随后在圣诞前夜的前一天,两人还狗仔队拍到前往商业街的顶级购物区扫货,据称贝帅出手便是刷出千元美金,为辣妹买下了一双跟高11厘米的限量款Christian Louboutin时尚女鞋,随后夫妇俩还为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分别购置了不少漂亮可爱的童装,甚至还有一些男孩子们的最爱--新款的

电子游戏机。

  紧接着按照辣妹早先就制定好的“圣诞菜单”,两人将带着孩子们前往阳光明媚的马略卡群岛享受完美假期,在那里小贝还将按计划把在马德里就挑选好的性感黑色丝绸内裤作为浪漫的圣诞礼物送给维多利亚,而两人也少不了重温昔日新婚时的甜言蜜语。

  不过由于

皇马主帅卡佩罗的“铁血政策”,所有队员都必须在12月30日之前就赶回马德里的训练基地报道,因此小贝可能无法随辣妹前往纽约拜访时尚圈中的朋友,而两人已经在洛杉矶购置的
豪宅
,也只能由维多利亚自己前往当地与业主完成最后的交换协议了。

  结婚日:1999年7月

  幸福指数:★★★★★

(罗马城的模范)

  托蒂与布拉茜

  这对幸福的夫妻早已成为了罗马城的模范榜样之一,早先布拉茜在接受时尚杂志《谁》采访时主动透露了自己已经怀上第二胎的事实,至于预产期则会是明年的春天,因此体贴爱妻的托蒂并不打算让旅行的舟车劳顿影响到布拉茜的身体健康,毕竟挺着渐渐隆起的小腹实在是太不方便,因此今年的圣诞佳节托蒂夫妇早已决定将会留在家中度过。

  不过由于身边还有可爱的的克里斯蒂安陪伴,因此托蒂和布拉茜并不会在家中感到丝毫乏味,反而两人应该要感激圣诞假期让他们有了更多的时间享受其乐融融的家庭欢乐。对于只有1岁的克里斯蒂安来说,这一天将成为他独自享受父母疼爱的最后一个圣诞节,尽管咿咿呀呀的他还只会叫喊“爸爸”和“妈妈”几个简单的单词,但也足以让异常喜悦的托蒂和布拉茜给他包上好几盒男孩子们喜爱的圣诞礼物了。

  结婚日:2005年6月

  美满指数:★★★★★

(幸福的乌克兰人)

  舍甫琴科与帕兹克

  在转会到伦敦之后过得并不顺心的舍瓦夫妇现在终于有了短暂休息喘口气的时间,不过对待父母都极孝顺的他们就免不了在假期之中奔波于家乡乌克兰与美国之间。

  按照两人的计划,他们将首先回到基辅与舍甫琴科的家人团聚,享受圣诞佳节合家共度的欢乐,然后短暂停留两三日之后,两人将带着一起飞赴华盛顿,在那里帕兹克的父母正等待着与他们一起欢庆2007新年的到来。可以预计的是,舍瓦在美国拜访岳父母时,将有机会好好秀一下自己在伦敦生活5个月之后大有长进的英语会话水平。

  结婚日:2004年7月

  孝顺指数:★★★★★

(她让铁汉也温柔)

  维埃里与萨塔

  受困于伤病的波波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了,不过久疏战阵的他却并未意志消沉,这其中最大的功劳自然是要记在19岁的清纯美少女萨塔身上。此前曾有消息称两人在米兰购买了一栋公寓过起了单纯的同居生活,其间还有摄影师拍到了维埃里陪同萨塔逛街购物的甜蜜场景,看来对于波波来说,10多年的浪子生活终于到了该结束的时候,而萨塔曼妙身材下的温柔乡无疑将成为他在寻觅爱情道路上的最后归宿。

  作为庆祝圣诞佳节的方式,波波和萨塔邀请了一群密友,搭伴前往阳光沙滩的加勒比海小岛度过新年假期,在那里他们早已预订好了一艘设施齐全的豪华游轮,而欢快愉悦的PARTY聚会自然是少不了的了。不过对于波波来说,他最重要的考虑或许是可以让那里成为他向萨塔求婚的最佳场所,试想一下,在游艇的甲板上依偎着享受海风的轻扶和皎洁月光的祝福,还有什么会比那一刻更让一个女人在男人献上的钻戒面前流出幸福的泪水呢?

  交往时间:自2006年7月起

  浪漫指数:★★★★★

  此外,还有许多球员与他们的另一半选择了安静清闲的度过圣诞佳节,像伊布与空姐女友海伦娜带着只有4个月大的儿子马克西米利安回到了瑞典的家乡与家人团聚,同时也让亲人们与自己一同分享成为父亲的喜悦。至于布冯,将与性感名模女友塞雷多娃做客意大利小城卡拉拉他母亲的家中一起欢度圣诞,看来正如他以前所透露的,在适当的时候他会选择给予塞雷多娃成为“布冯妻子”的名分,而母亲的接纳也让这一切就要变成现实。

  我们还不能忘记另一位“新好男人”的代表,“斑马王子”皮耶罗与爱妻索妮亚圣诞假期的目的地是美国的迈阿密,在那里的棕榈海滩他们有一栋别墅,不过从严寒的意大利来到炎热仿如夏天的加勒比海岸,这对令人艳羡的完美夫妻还需要一两天的时间重新适应一下。还有卡卡,与卡罗琳的甜蜜婚姻正好到了一周年庆的时候,两人也已经回到了巴西的家中再次享受蜜月,红黑军团的新领袖这一次可不希望有太多的人打扰自己和妻子难得的二人生活。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