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离奇失球又引判罚争议 穆帅暗示裁判帮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6:33 新浪体育
切尔西离奇失球又引判罚争议穆帅暗示裁判帮曼联?

赫斯基的进球是否越位?

  新浪体育讯 本周英国媒体热炒一个话题:穆里尼奥冲着裁判做掏黄牌的手势,要求给对方的犯规球员出牌。弗格森称,这东西是欧洲大陆的舶来品,肯定是不对的,但他不愿多说,因为“一摊子麻烦够何塞应付的。”

  3比2险胜维冈赛后,穆里尼奥没提裁判,也许赢球让他释怀,也许他觉得自己说得够多了,而且不管用。第53分钟(当时2比1),罗本助攻卡劳破门,被裁判吹为越位,但录像
显示无论是巴拉克直传罗本、还是荷兰人的横传,都没越位,2比2的险情本可避免。

  赫斯基扳平的进球,事后也引起了争议,第75分钟,维冈的斯科科左路射门,球飞到门前,从底线跑回来的赫斯基将球挡入大门。在斯科科出脚的一瞬,赫斯基和底线间只有守门员希拉里奥一人,他处在明显的越位位置。

  争议在于博拉鲁兹的位置,在盯防赫斯基时,荷兰人因为惯性冲出了底线,当赫斯基门前挡射时,博拉鲁兹在底线外尚未回到场内,也许助理裁判将他算作了“在场”的防守队员,所以没有举旗示意。

  对于这个球,英国媒体评判不一。天空体育只字未提,默许这是个好球,但英国通讯社则称,“处在越位位置的赫斯基打进了扳平一球,而边裁却没有举旗。”

  两次判罚一出一入,最终给了切尔西上演悬念大戏的机会,但穆里尼奥肯定不喜欢这种赢法,也不喜欢这种待遇。在击败维拉后,弗格森称穆里尼奥的狂言没实现,“何塞曾说切尔西会在圣诞登顶,但没做到”,对此穆里尼奥予以了回应,随之对比了

曼联和切尔西的优劣势。

  “我这么说过?我不知道。唯一要紧的现实,我们只差两分。”

  “上赛季每件事都对切尔西有利,而对曼联不利。斯科尔斯有眼病,吉格斯伤了,鲁尼也伤过,而我们一切顺利。那个圣诞,差距是多大来着?15分?14分?16分?我忘了。”

  “这个赛季一切反过来了,曼联没有困扰,每个人都能打,每场他们都上一样的阵容,他们没有伤病、没有球员禁赛的问题、没有裁判的问题,每件事都很顺。我们有很多困扰。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失去了特里、乔-科尔,我们有很多人禁赛,很多红牌,很多糟糕的判罚,但仍只落后两分,不错了。”

  显然,穆里尼奥话里有话,但又不愿明说。上赛季他曾抱怨足总在安排

冠军杯比赛日之后的英超赛程时,总给切尔西安排客场,而阿森纳则总为主场,但他否认是在暗示兼任英足总执委会主席的德恩(阿森纳副主席)偏袒了自己人。本赛季,德恩告退,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取而代之入主足总,穆里尼奥对裁判的抱怨又多了起来,还讽刺“只有曼联的比赛里越过门线两米的球才会被吹出来”,但现在,他的态度似乎只是“认命”。(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