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称屠杀之战“不公平” 誓言阿森纳绝不踢乏味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4:43 新浪体育
温格称屠杀之战“不公平”誓言阿森纳绝不踢乏味足球

悠着点,把进球留给下一场……

  新浪体育讯 6比2大胜实力不算弱的布莱克本,这样一个类似英超打英冠的比分让温格感到惊讶无比,马克-休斯和自己的队伍可都是11对11的平等对话,都说酋长体育场对阿森纳而言风水不好,可一旦转运,优势却又是如此的巨大。

  开头总得恭维客队,毕竟首开记录的布莱克本,温格说:“布莱克本在进攻上制造了很大威胁,但我很高兴球队表现的如此生机勃勃,打出了不少在高速推进中的配合,这一
切实在太让人感到惊奇了,球队今天踢得是很有观赏性的足球。在这里,绝对不会有无趣的比赛。”

  今年的布莱克本一度踢得非常主动,以往阿森纳和弱队比赛时,在射门和控球率上都能占到不小优势,但今天很长一段时间,两队数据可谓是齐头并进,显然马克-休斯打算在圣诞节前疯狂一把,尽管没有如愿,但给了温格不小的印象。

  教授说:“今天的布莱克本踢得也很主动,但到最后他们却受到了这样惩罚,或许对他们有些不公。但我知道如果我们的球队能从他们的压力下解脱出来,那么前进的就该是我们。”

  这里温格特别提到了侬达打进第二球后(当时阿森纳3比2领先)的内心想法,“如果他们真的踢成3比3了,我们的队员在心理上会起变化,因为感到要靠自己的踢法再追回两分将非常困难。”

  展望07年,温格确信自己的队伍能够提升自己的排名,“我已经说过,我们在本赛季能获得一些荣誉,现在球队已经展现出好的步调,目前就是要始终如一的保持下去。”

  一场大胜,但温格眼里的阿森纳队员变得很可爱,很值得信任,“俱乐部有很好的团队精神。他们也喜欢在大场面上协同作战。所以能踢出让人惊奇,非常有趣的比赛来。一切都发展顺利,队内气氛也很积极,我非常确信:他们能走得更远。”

  布莱克本主帅、前

曼联前锋马克-休斯显然对这个比分极度失望,但他强调球队下半场表现是积极的,好几次机会都穿透了阿森纳后防线。“没人会喜欢自己被2比6击败,但我们必须看到比赛中积极的一面,毕竟在节礼日上,我们还要和
利物浦
比赛呢。”(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