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赢球后“很伤心” 讽刺切尔西只会最后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4:1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赢球后“很伤心”讽刺切尔西只会最后逆转

多亏了罗本

  新浪体育讯 罗本第93分钟进球,切尔西从JJB球场艰难带走3分。虽然比分同是3比2,而且都是最后时刻破门,但穆里尼奥没有联想到上轮对埃弗顿的比赛,而是回忆起上赛季客场打维冈的艰辛。上轮后葡萄牙人说骄傲,这场则很“伤心”。

  去年在这块球场,切尔西几乎被维冈掀翻,克雷斯波的补时进球让他们险胜,进球后穆里尼奥对维冈主帅杰维尔耳语说:“我们配不上胜利”,这次他又说了相同的话。

  “我不觉得骄傲,我非常伤心,”穆里尼奥说,“我们配不上这场胜利。”

  “我们获胜,本该因为头10分钟的出色表现,这本该是最轻松的一场胜利。我们开局2比0,之后只需控制比赛。”兰帕德和卡劳的进球,让切尔西第30分钟就以两球领先,但后来却让维冈扳平,蓝军被迫在最后时刻打起精神,再次扮演起悬念剧大师。

  “我能感觉到(将被扳平),我们的传接球很差,注意力不集中。维冈的斗志很出色,他们知道,当我们的球队没有了特里,就没那么出众了。”

  “我们必须对球员们感到满意,因为他们后来制造了给对手的压力,但也许他们配不上这3分。我告诉球员们,‘看上去我们不喜欢轻松的获胜’。”

  随后,穆里尼奥的话有了点讽刺的味道,显然他对过程不满意。“看起来,切尔西在艰苦的局面下觉得更舒服,而2比0太容易了。显然,自满影响了比赛,当你能打出那样的开局,最后却以这种方式结束比赛,为什么要容许其中的20分钟打得那么糟糕呢?”

  致胜功臣罗本也对过程表示了遗憾,但认为3分到手很重要,特别是在

曼联获胜的情况下。“这对神经没好处,无论是球迷还是我们自己。我们拿到了3分,这最重要,但老实说,这个过程很糟糕,我们配不上胜利。现在我们需要迅速忘掉这场比赛,准备下一场。”

  维冈主帅杰维尔赛后要气疯了,眼看至少能拿1分,但瞬间化为乌有。“这比去年还让人失望,我们追平比分,还把切尔西逼入险境,但我们又丢了一个最后时刻的球,就像挨了一记耳光。说我恼火那是轻的。”

  不过杰维尔承认强者运强。“我不喜欢倒霉的队伍,因为他们会降级,我们对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很倒霉,但我想我们不会降级。我想说的是,最好的队伍总有最好的运气。”

  拿下了第一场圣诞战役后,切尔西将在26日(下周二)主场对雷丁,30日主场打富勒姆,然后在1月2日客场对阿斯顿维拉,蓝军要想保持自己的圣诞魔鬼面目(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8场圣诞战全胜),穆里尼奥恐怕还有工作要做。

  本场

技术统计(主队维冈在前)

  射门15比9、射正5比6;角球3比6;越位1比3;犯规14比11、黄牌2比4;赢得铲球26比15;传球成功率66.1%比75.5%;控球率46.5%比53.5%。

  (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