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冬季清洗两大边缘人离队 左翼多面手难逃甩卖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07 新浪体育
曼联冬季清洗两大边缘人离队左翼多面手难逃甩卖命

里查森失去机会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的《每日镜报》报道,在冬季转会时,弗格森将进行一系列的清洗,守门员霍华德有可能永久转会去埃弗顿,而另外两名边缘人也面临离队的命运。

  即将离队的是基兰-里查森,《每日镜报》称,曼联已经准备好在冬天将他出售,这位英格兰边路选手的命运已经基本确定,弗格森对他的进步幅度感到不满。

  过去的18个月是关键,弗格森将里查森收回到队里,希望看到他取得更大的进步,但遗憾的是,里查森并未获得多少出场时间,而在联赛杯这样的表现机会出现时,他也没有把握住。

  

曼联在联赛杯中被索斯恩德队淘汰是决定性的,里查森在那场比赛中首发,但表现糟糕,弗格森赛后明确批评了一些年轻人的状态,其中里查森首当其冲。显然被低级别球队淘汰出局让弗格森十分恼火,他的怨气便发泄到了里查森等人身上。

  里查森今年22岁,可以踢左路的多个位置,包括边前卫和边后卫,他个人最出色的一段时期是2004-05赛季租借到西布罗姆维奇效力时,他作为主力帮助球队保级成功,并且因此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的阵容。但现在,里查森在曼联打不上比赛,也被英格兰队遗忘。

  与此同时,另一个将要离队的边缘人是年轻的右后卫巴斯利,他的命运稍好一些,是被租借出去,这笔交易已经被弗格森确认。巴斯利上赛季曾短暂出头打上主力,但本赛季鲜有机会上场。弗格森的旧将罗伊-基恩现在打算给他一线队比赛的机会,如今,基恩执教的桑德兰队已经向曼联提出租借巴斯利的请求,弗格森也予以了应允,等明年转会窗口打开后,巴斯利将租借到英冠效力,获得锻炼的机会。

  弗格森说:“基恩和我们接触,商谈巴斯利和埃文斯(曼联预备队球员)的事情,关于巴斯利,租借合约已经敲定了,但是埃文斯我们还不想决定,还需要再等等看,看什么是对他最有利的选择。”

  21岁巴斯利至今共有17次代表曼联一线队出场的经历,本赛季初期租借到了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效力。

  另外,弗格森还回应了有关曼联每年的转会费基本预算是2500万英镑,另有2500万用于购买一位巨星的说法,他表示,格雷泽家族并未给出什么上限。“格雷泽家族没有给出数字,任何时候都没有具体数字的限制,他们的操作方式和以往曼联是一样的。”

  “如果我们想要一个球员,我们提交预案,就像我以往向爱德华兹(过去的曼联主席)做的那样,现在我会和董事会提,和大卫-吉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提,当然还有格雷泽家族,这和过去的程序一直一样。”(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