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出租铁引出四种可能 英冠双雄还对李铁有意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5:00 新浪体育
谢联出租铁引出四种可能英冠双雄还对李铁有意吗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谢联队官方网站宣布在冬季转会期间有八名球员可以商议,其中就包括了中国球员李铁,他是化入了可以被租借的行列当中。那么如果李铁离队,他的去向如何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

  从李铁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主要的四种可能是继续留队争主力,租借英超其他球队,租借英冠等低级别球队或来到国外俱乐部效力这四种可能。

  第一,留队谢联

  谢联队官方宣布李铁可以暂时租借离开,但是这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有球队上门租借李铁,第二,李铁本人同意才能进行。

  李铁如果继续留队的话,那么他近期只能通过参加预备队等比赛来恢复状态,而英超新年这段时间预备队比赛不多,这对李铁不利,而英超争夺如此激烈,主帅沃诺克也未必敢于上李铁冒险。

  第二,租借其他英超球队

  这个可能相对不是很大,因为即使有兴趣租借李铁的俱乐部也多半是中下游球队,

谢联不太可能把本队的球员租借给联赛的保级直接竞争对手。

  第三,租借英冠等球队

  应该说这种可能是相对比较大的,谢联队多年来在英国足坛中,与很多俱乐部交情不错。英冠联赛有24支球队,中游队伍相对比较庞大一些,因此会有足够的球队可以选择。

  况且在英冠联赛中,还有两支球队曾对李铁有意。第一个是南安普顿,2002年3月李铁曾在该队试训过,时任主帅是斯特拉坎。第二个是利兹联队,2003年夏天李铁正式转会埃弗顿前,在转会费和辽宁队争执不下的时候利兹联队也曾经打过李铁的主意。该队主席还亲自观看了李铁在埃弗顿的热身赛比赛。

  第四,投奔其他国家

  这种可能很小,毕竟谢联队的人脉基本上都是在英格兰,在该队最近几年的租借球员清单中,基本上都是英冠等球队。而去一个语言和文化完全陌生的地方,对于已经在英国成家的李铁不容易接受。

  (伊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