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重申对李铁只租不卖 三次受伤让铁计划再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4:53 新浪体育
谢联重申对李铁只租不卖三次受伤让铁计划再推迟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谢联队官方网站宣布在冬季转会期间有八名球员可以商议,其中就包括了中国球员李铁,这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担心,认为这会不会是李铁在谢联队的职业生涯的终点。

  在今年早些时候,英国《每日镜报》曾披露,李铁因为无法打上主力等原因,向俱乐部摊牌要求出场,不过这条消息很快遭到了李铁本人的否认。他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
》采访时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要离开谢联队的想法,而是准备努力奋斗来赢得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不过如今一个相对比较尴尬的局面放在了李铁的面前,

谢联队官方网站宣布,他将是可以被租借到其他球队中去的,也就是说,一旦有其他的球队需要租借李铁,那么他可能会暂时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该队。

  对于李铁来说,首先他自从加盟谢联队以后情况不是很好,在夏季他加盟比预期的迟了三个星期,错过了球队第一阶段的训练,未能及时确立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8月初,李铁大腿的内侧肌肉拉伤,情况虽然不重,但是很不是时候,这让他错过了和球队磨合的最后机会,导致在英超开局阶段只能暂时作壁上观。

  9月20日,李铁参加了谢联队联赛杯对阵伯里的比赛,李铁打满全场并助攻唯一进球帮助本队晋级,赛后李铁得到了教练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主帅沃诺克表示李铁的表现可以打到7分。

  但是随后李铁的表现陷入低谷,他因为受伤,错过了10月联赛杯第二场谢联队对阵伯明翰的比赛,这也让他进军主力阵容的征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接着在11月初,李铁在训练中再次腿部受伤,拼抢中被一名青年球员撞了一下,出现了一个很多淤血,这导致李铁再次休息了一个月的时间,本来的康复计划再次被打断。

  11月底,李铁伤情出现了反复,无奈的再次接受治疗,直到不久以前才逐渐恢复了过来,并逐渐参加球队的正式训练。这三次受伤,明显让李铁进军主力阵容的计划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谢联队将李铁列入只租不卖的名单,目的很明显,主帅沃诺克在李铁刚刚加盟的时候就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李铁来到我们俱乐部,此前我还和我们在成都谢联队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他们一直在关注李铁的训练,并不断告诉我李铁的最新情况。他没能及时来到这里是因为签证阻碍的原因。要得到李铁我们费了很大的力气,但是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在球队阵容中拥有他。他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挣钱,只是为了踢好足球”。

  谢联队目前能打中前卫的有四名球员,童格,莱格特伍德,加吉尔卡和蒙哥马利,但是前两人近期无法登场,担任后腰的加吉尔卡是从后卫线上提上来的。李铁一旦能恢复,对于球队的阵容深度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谢联的深意在于希望李铁能通过一段时间的租借,重新打上比赛并且恢复自己的状态,这也是球队希望看到的,主帅沃努克未必敢于拿英超比赛让李铁恢复,而一些排名中游的英冠球队可能会给李铁这样的机会。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