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读谢联队挂牌甩卖七君子 李铁并未进入"死亡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54 新浪体育
解读谢联队挂牌甩卖七君子李铁并未进入"死亡名单"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谢联队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将清洗掉八名球员,在他们当中,李铁也榜上有名,只是他是属于租借而并非直接卖掉的那种类型。

  在谢联队宣布挂牌的其他七名球员中,基本上打不上主力的。左后卫大卫-昂斯沃斯是李铁在埃弗顿队时候的队友,不错在本赛季开始的早些时候他踢了5场英超,表现无法让谢联队主帅沃诺克满意,于是被打入了冷宫。

  保罗-伊菲尔是一名边前卫,速度很快,主要特点是善于在右路活动,不过本赛季开始以来,由于老将吉莱斯皮表现出色,因此伊菲尔只有另谋出路,本赛季英超出场3次。

  史蒂夫-卡巴在过去几年是

谢联队的锋线主力选手,不过在最近一年,谢联队先后引进了阿金比伊和哈尔斯两名前锋的情况下,卡巴被迅速边缘化,本赛季英超出场替补出场7次没有进球。

  阿兰-赖特出道于阿斯顿维拉队,最近几年投奔谢联队,但是一直没能确立自己的位置,本赛季打了一场英超,但是相继被租借到卡迪夫和利兹联队,也许他本人都厌倦了这种日子。

  克里斯-卢克蒂是谢联队当年的主力后卫,不过由于年岁已到35岁,因此上赛季就被租借到普雷斯顿打英冠,本赛季一次替补出场,谢联将这名老将挂牌,显得有点不尽人情。

  内尔-谢普里的位置是前锋,上赛季以主力身份征战英冠,并射进11个进球,本赛季谢联队引进哈尔斯,加上主帅沃诺克经常打4-5-1,谢普里一次都没有出场,离队势在必行。

  霍斯菲尔德是谢联队又一名前锋,上赛季加盟就是替补,本赛季初被租借到了英冠联赛的利兹联,离队并不奇怪。

  李铁在这个夏天加盟的时候,也得到了谢联队的重视,他多次出席球队的热身赛,不过因为受伤等原因李铁在一场联赛杯以后,一直未能再次获得出场机会。而如果能去一个能打上球的英国俱乐部,也许对于李铁来说反而是好事。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