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天才岂止6000万 加利亚尼:如卖卡卡 砍断我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8:47 新浪体育
AC米兰天才岂止6000万加利亚尼:如卖卡卡砍断我的手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0战胜了卡坦尼亚,本场比赛的最大主角无疑是卡卡,一次个人突破,一次禁区线上的劲射,三个进球中包办了两个,AC米兰的天才中场再次在比赛中印证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天才,用《共和报》的话来说:“卡卡用漂亮足球带动了整支AC米兰。”

  又有谁知道这样的卡卡是有伤在身的?赛后加利亚尼透露说:“甚至是在今天的赛前,卡卡也一直无法确定上场,直到比赛前的最后1分钟。”

  但就是这样一个身上有伤的卡卡,成为了圣西罗这个晚上的主角。刚刚开场4分钟,吉拉迪诺接到布罗基的直传后在小禁区内回做,卡卡高速插上接球晃过了巴约科,在小角度面对门将潘塔内利的封堵,轻巧的推射远角破门!此时,圣西罗的计时钟刚刚指到4分钟,这是AC米兰本赛季最快的一个进球。

  就像tgcom形容的那样:“卡卡的拿球突破简直让卡坦尼亚的防线发疯。”卡卡总是能够得到机会,或是突破,或是摆脱后的远射,运气好一点,卡卡甚至可以上演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帽子戏法了,最终,在打中了一次立柱之后,卡卡在终场前2分钟完成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二个进球。

  同样是吉拉迪诺的回做,卡卡从后排高速跟进后,面对对方两名后卫一个晃动之后,在禁区线上一脚脆生生的劲射,潘塔内利对于这一脚射门的反应是“放弃”,他站在了原地,眼睁睁看着皮球蹿入了球网底角,表情充满了无奈。有趣的是,比赛以吉拉迪诺助攻卡卡开始,又以吉拉迪诺助攻卡卡结束,可谓善始善终。

  上轮卡卡出任第二前锋的位置,这并不是一个他最适合的位置,但卡卡还是为全队的利益接受了安切洛蒂的安排,而本轮回到了最熟悉的前腰位置上,卡卡以实际表现告诉了安切洛蒂,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实际上,有时候对于主教练的订正是无需靠语言的。据内部称,卡卡已经向俱乐部高层保证今后不再评价主教练的战术,以引起外界对他的未来的猜测,这正是俱乐部最担心的。而随着卡卡出色的表现,怎样留住卡卡,成了

AC米兰从现在到明年8月31日的头等大事。

  

皇马开价6000万,AC米兰卖不卖卡卡?1982年意大利夺得
世界杯
冠军的成员科洛瓦蒂说应该卖,“因为6000万可以完成一次重建,而卡卡不是能以一己之力改变一支球队的人”,但AC米兰俱乐部坚决反对,理由很简单,卡卡究竟能不能带动一支球队,这场比赛状态并非100%的卡卡已经做出了回答。在本场比赛之后,加利亚尼放出了狠话发了毒誓:“如果我让卡卡离开米兰,我就砍掉我的手,卡卡无需回应任何关于他的未来的问题,我会代他回答,卡卡和AC米兰签了5年的合同,他不会因为任何原因离开,无论如何,他在AC米兰很快乐,我们将继续围绕着他建造自己的球队,我相信AC米兰的球迷能够因为这一承诺渡过一个平静的圣诞节。”

  目前皇马的一件大事是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因为邮寄选票事件正在接受调查,他有可能因此而在短暂就任不到半年之后迅速下台,果真如此的话,取代他的是米尔,但要想争取到支持卡尔德隆的会员们的支持,米尔不会改变卡尔德隆曾经做出过的承诺,他表示自己会放弃当初引进C-罗的设想而坚持引进卡卡。因此皇马方面的态度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关键还看AC米兰。

  留住卡卡不难,因为一份5年的合同在双方的手中,但想让卡卡愉快的留下,AC米兰至少需要冠军杯的资格,目前球队距离第四名卡坦尼亚和桑普多利亚还有5分,机会是有的;同时,AC米兰还要让队员看到未来的希望,加图索、布罗基都公开提出了引进新人的请求,巨星总希望在冠军球队当中,如果AC米兰沦为了准一流或二流球队,又凭什么让巨星留下呢?5年的合同是一道锁,但更关键的是俱乐部的长远规划。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