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获誉世界第一前锋 对手称切尔西进球有"猫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8:42 新浪体育
德罗巴获誉世界第一前锋对手称切尔西进球有"猫腻"

德罗巴冲上替补席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任意球致命一击,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的第17粒入球帮助切尔西晋级联赛杯4强。穆里尼奥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但蓝军的助理教练克拉克却对德罗巴赞誉有加。

  “他这个时候正在状态,每次射门都似乎要进门。这对德罗巴他自己而言也太棒了,因为他明显正值最佳状态,他进了很多球,得到了很多赞誉,”克拉克说,“但这对俱乐
部和球队而言都是好事,我们非常满意他做出的贡献。就目前来看,很难再找出比德罗巴更好的前锋。”

  克拉克继续说:“不仅只是进球而已,而且还是他对球队作出的整体贡献。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在最后几分钟遇到了一些压力,他能回来争顶头球,为球队而战。他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型球员,他总是很努力为球队工作,无论他是否进球,他为球队的贡献都是重要的。”

  进入4强,切尔西有望获得联赛杯,这也是蓝军本赛季有可能获得的首个奖杯。克拉克说:“你不能说有没有可能,直到最后才知道。我们在联赛杯开始之初就说过我们将认真对待,我们也是这么做的。我们有一些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仍然进入了半决赛。但这并不代表你就能赢得冠军。其他3支球队也会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纽卡斯尔主帅罗德尔赛后只是对裁判福伊关于那个任意球的判罚表示失望,因为他认为切尔西球员向前移动了皮球,而德罗巴最终将皮球打入。罗德尔说:“毫无疑问,一、两码对于小角度的射门来说是个重要的距离。尽管进球很漂亮,射得也精彩。但如果在原来犯规的位置主罚,我相信德罗巴不会这么容易击败吉文。”(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