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透露卡卡带伤建功 加利亚尼点出米兰反弹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7:41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透露卡卡带伤建功加利亚尼点出米兰反弹原因

兵强马壮才是红黑军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3-0战胜卡坦尼亚,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坦言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AC米兰的目标是前四,而卡坦尼亚恰恰是排名第四的球队。

  尽管比分是3-0,但安切洛蒂坦言球队赢得并不轻松:“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我们成功的利用了他们防线上的一些漏洞,我们前场有了空间,也能够打出反击,在一
周完整的训练之后,我们确实取得了进步(战平佛罗伦萨,战胜卡坦尼亚),卡坦尼亚是一支攻击型的球队,他们打的是开放的足球,但是我们表现出了出色的控制力。”

  安切洛蒂在比赛结束后走上球场与队员们一一拥抱,他说:“最后时刻的拥抱是发自内心的,这是一段艰难的时刻,重要的是我们缩短了和第四名的差距,我们渐渐进入了状态,但是我们还必须在一些方面取得进步。就今天的比赛来说,博内拉表现很好,他在中卫位置上令人放心。卡卡已经完全恢复了,他表现棒极了,奥利维拉有所恢复,也许他在临门一脚上还不够精准。”

  赛后在Milan Channel分析比赛,安切洛蒂表示:“卡坦尼亚的边后卫压上很大,这样我们有可能利用反击,我们有很多的机会,每个球员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1-0领先之后比赛仍然呈均势,我们不得不咬牙坚持,我们并没有给对方更多的机会,或许我们需要加强的是在队形的紧凑和战术纪律上。总体来说今天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进步了,下轮我们必须克服的是博内拉的停赛,我们需要在榨出一些能量。”

  安切洛蒂透露卡卡和皮尔洛都是带伤作战:“赛前卡卡有脚伤,皮尔洛也是带着伤,我们必须咬紧牙关,不过事情渐渐变得好起来,卡卡是个非凡的球员,他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加利亚尼坦言,重要球员的复出是球队反弹的关键:“我再次重复一边,伤病是我们真正的问题,随着一些球员的回归,我们能够看到想要看到的结果,球队也清楚时间在流逝,我们不能够再丢掉任何分数,在我们前面的球队今天多数停下了脚步,下轮我们希望击败乌迪内斯,我们想要打进下赛季

冠军杯。”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