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阿森纳仍有望英超夺冠 一个迹象让我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2:44 新浪体育
温格:阿森纳仍有望英超夺冠一个迹象让我乐观

温格没放弃希望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自己仍然没有放弃夺取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希望,因为他的球队有着巨大的潜力。

  目前阿森纳落后榜首的曼联14分,但温格表示,这个差距并不算太大。“看上去相差很远,所以我现在说我们将成为冠军会听起来有些自大,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说,我还没有放弃。”温格说。

  “我感觉这支球队拥有潜力,也许我们缺的是一点专注,还有以往我们靠定位球1比0拿下一些主场比赛,但现在差点这样的运气。”

  “我很有信心,我知道这个阵容能带来什么,让我感到乐观的是这支球队可以后起直追,因为他们有着特殊的坚韧和实力。”

  温格指的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两球,追平了朴茨茅斯的比赛。不过在英超中逆转榜首两强的任务现在看来确实艰巨,要想实现,温格真的需要好好的调遣一下阿森纳的潜力。(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