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断腿名射手诠释自强不息 席尔瓦改行要参加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2:32 新浪体育
断腿名射手诠释自强不息席尔瓦改行要参加北京奥运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前锋达里奥-席尔瓦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解释自强不息的含义,上天给了他能踢足球的双腿,他成为了一位知名的国脚,如今老天夺去了他的腿,但他仍要重返赛场,而且要去参加奥运会。

  席尔瓦在今年9月24日的一场车祸中受伤,右腿自膝盖以下被迫节肢,不过在摆脱了阴影后,他又有了新目标,他要作为皮艇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目前34岁的席尔瓦在考虑改行,进行皮艇划手的训练,而且成绩斐然,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如果不行,就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我仍然有时间去决定,如果不行,那就将是下一届。”

  “我还有一年时间来完全康复,我现在正在锻炼,不过我认为一切都有可能,也许我可以去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

  在退役前,席尔瓦曾效力英超的朴茨茅斯队,如果他能在2012年回到英国参加奥运会,恐怕将让那里的很多人吃惊和感动。(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