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暗洽皇马引出复杂交易 温格为当年大手笔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0:07 新浪体育
阿森纳暗洽皇马引出复杂交易温格为当年大手笔埋单

失败的交易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将至,阿森纳多次对外表示不买人,但实际上却有说不出的苦衷。温格手里没有冬季转会资金,要想筹出买人的钱,只有先卖人。目前,枪手正在和皇马打交道,雷耶斯是他们唯一的套现希望。

  雷耶斯夏天时租借到皇马,换来了巴普蒂斯塔的租借加盟,但现在,阿森纳希望能从雷耶斯身上挖掘出转会资金。温格希望在冬季转会时将雷耶斯甩卖给皇马,从而筹集资金
,但这笔交易却比他想像中复杂。

  皇马方面的态度是,不想为雷耶斯掏钱,而借机甩掉巴普蒂斯塔这个包袱。卡佩罗不希望收回“野兽”,可又想留住雷耶斯,所以皇马的提议是不涉及现金,两人永久的互换东家。皇马方面认为,当初他们购买巴普蒂斯塔花费了1470万英镑,这样交换阿森纳不亏。

  温格却不想这么做买卖,他只想要钱。巴普蒂斯塔这半个赛季在阿森纳打不上什么比赛(仅首发两场),属于可有可无的人。当初温格买雷耶斯,曾是冬季转会中引人注目的大手笔,首付款为750万英镑,根据出场次数追加至1750万,但现在却要急着给他找买家。

  阿森纳提出的价格是1000万英镑,但

皇马并不想掏这笔钱,现在的主动权在
西班牙人
手里,雷耶斯发誓不回英格兰踢球,阿森纳对他不可能有什么指望,能卖多少就是多少,所以,温格有可能在谈判中摆低姿态,大幅度降低报价,因为要想筹集转会资金,而且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买进新人,他就必须尽快将雷耶斯出手,而皇马却拖的起。(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