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妖刀称曼联邀请无法拒绝 弗格森:他一项本能无与伦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9:55 新浪体育
妖刀称曼联邀请无法拒绝弗格森:他一项本能无与伦比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曼联队进行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在冬季转会期间来到本队的瑞典前锋亨里克-拉尔森。瑞典人是凯尔特人传奇前锋,上赛季效力巴萨,冠军联赛决赛中立下奇功,他将租借到曼联队三个月。

  在新闻发布会上,拉尔森表示,自己无法拒绝为曼联队效力,能帮助红魔竞争英超冠军,对自己来说是一种伟大的荣誉。他从赫尔辛堡租借到曼联队直到3月12日。

  这也是瑞典国脚第一次转会英超俱乐部,此前他曾效力苏超的凯尔特人队。“当我在那里效力的时候,我的家人都很好的适应了那里的生活,这也是为什么我没有来到这里。”

  “但是当我听到

曼联队希望租借我的消息的时候,我想这是一个机会,我不会说不。我已经35岁了,我认为我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来加盟这样的一家大俱乐部”。

  对于拉尔森的到来,弗格森相信他的经验和进球能力将帮助曼联队,尤其是在如今英超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的时候。“现在的冠军争夺极其激励,我想拉尔森这样的球员无疑会给我们帮助。在他效力的这段时期,是我们赛季中最关键的一个阶段。最重要的是,拉尔森有无以伦比的进球本能,我想他对于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补充”。

  据悉,拉尔森可能会在足总杯中第一次亮相,在1月7日曼联队将迎战阿斯顿维拉队,后者的主帅是奥尼尔,而他执教凯尔特人队的时候拉尔森是球队的灵魂,在315场比赛中射进了242个进球。

  拉尔森表示,“对我来说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是一次伟大的挑战,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有光辉的历史,优秀的传统,我觉得能在这里比赛非常高兴。我知道在这里比赛的重要性”。

  在周一拉尔森已经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训练场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训练了,他表示自己不会计较位置,而是甘愿在曼联队担任替补,“我非常兴奋,我在电视上看到了我的队友的表现。他们都是一流的球员,世界级的球员,我期待着能和他们并肩作战”。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