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王牌杀手 头号攻击手将再效忠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9:37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王牌杀手头号攻击手将再效忠四年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曼联队宣布本队的法国前锋萨哈与俱乐部续约到2010年。萨哈在2004年1月以1280万英镑的价格从富勒姆队加盟,他在本赛季的各项比赛中已经为曼联队射进了12个进球。

  萨哈表示,他自己希望能用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报主帅弗格森的信任。他曾经一度因为伤病失去了状态和位置,但是如今自从去年11月以来,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成为
了曼联队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萨哈表示,“我对于续约非常高兴,我对自己在这里的这段时间非常高兴,我希望能展示自己对于曼联队的忠诚,同时也要回报弗格森教练对我的信任。我希望我们这个赛季能有一个高兴的结局,给我们的荣誉室中带来新的奖杯”。

  弗格森表示,他认为萨哈值得拥有一份新的合同,这名28岁的前锋近期状态非常优异,并期待着他能在未来继续帮助球队不断取胜。

  “我很高兴我们基本上延长了萨哈的合同,他将在这里效力到2010年,在和小小罗和鲁尼续约以后,萨哈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同时我们还在和维迪奇以及埃弗拉商谈”。

  “萨哈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美妙,自从他伤愈以来,他已经为

曼联队射进了26个进球”。

  尽管萨哈和曼联队原先的合同还有两个赛季才结束,但是曼联队和他还是就新的合同达成了一致。在范尼离开以后,萨哈成功的接替了第一杀手的责任,他以优秀的状态帮助曼联队如今在英超排名榜首。

  在没有伤病困扰的时候,萨哈逐渐成为曼联队攻击线的核心人物,虽然他也有一些不走运的时候,比如欧冠对阵凯尔特人射失点球,但是他的速度,力量和空中威胁都让他成为如今英超联赛中最优秀的前锋杀手。连续续约小小罗,鲁尼和萨哈也意味着弗格森已经确立这攻击三角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