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尔德布兰和斯图加特续约谈崩 明年夏天变成自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8:19 新浪体育
希尔德布兰和斯图加特续约谈崩明年夏天变成自由球员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德国媒体证实,现德国二号国门,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的门将希尔德布兰表示,他将不会和斯图加特续约,这样明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斯图加特队的体育经理海尔德特表示,俱乐部和希尔德布兰的合同谈判已经失败了。“我们不再提供合同,这是因为希尔德布兰表示自己现在不希望做出决定。俱乐部希望能为长远考虑,这是因此我们希望在圣诞节以前搞定一切”。

  “我们已经给了希尔德布兰最好的合同,但是没能答复,我们相信下赛季我们会有一个更好的守门员”。

  为了顶替希尔德布兰可能离开造成的影响,

斯图加特队已经决定引进汉诺威的门将恩克,同时可能离开阿森纳的莱曼也在他们的考虑当中。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