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留洋兵团又添新人 后防蝙蝠侠投奔奥甲著名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6:04 新浪体育
日本留洋兵团又添新人后防蝙蝠侠投奔奥甲著名劲旅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日本大阪钢巴队证实,本队的日本国脚,世界杯日本国家队后卫宫本恒靖已经决定加盟奥地利甲级队萨尔斯堡队。

  29岁的宫本恒靖在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因为戴着脸部面具带伤出场参赛,被球迷们戏称为“蝙蝠侠”,他在1995年开始效力大阪钢巴队,在295场日本J联赛中射进了7个进球。

  在2006年世界杯上宫本恒靖是日本队的队长,不过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宫本恒靖犯规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最后一场对阵巴西队的比赛因为黄牌累计停赛。

  在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的71场比赛中,宫本恒靖射进了3个进球。他准备在周三与奥地利俱乐部签约,在明年1月4日正式加盟。

  大阪钢巴队本赛季未能成功的卫冕日本联赛冠军,他们只获得亚军。而萨尔斯堡队目前是奥地利甲级联赛领头羊,积分44分领先马特斯堡队10分。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