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进军曼联从15分钟替补打起 弗格森:他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1:08 新浪体育
董方卓进军曼联从15分钟替补打起弗格森:他能行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董方卓回到了曼联队以后,本周一他出现在了曼联队的训练场上,与曼联队的一线队开始合练,与他一起训练的是刚来的拉尔森等一些大牌球星。

  对于董方卓的到来,弗格森暗示自己并非只是把他简单的看作是租借回来的球员之一,而是在对于球队的一个有益的补充,他在接受天空电视的采访时认为,“我认为他很可能在曼联获得成功,来到曼联后,他肯定会获得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至少如今从训练条件上来看,董方卓是大大改善了,卡林顿训练中心的先进设施是世界领先的,远非是安特卫普队的博苏伊球场可以相比。而董方卓面对的训练中的防守对手,也从穆罕默德-西塞和托姆辛,换成了里奥-费迪南德和卡里克。

  现在就看董方卓能否实现自己的曼联生涯的第二步了,在安特卫普队的三年他射进了38个进球,但是毕竟那是在比利时的联赛中,而在英国足球圈中,董方卓留下的印象基本上是零,毕竟在曼联队所进的两个球,都是在英国本队以外进行的热身赛巡回赛中,在英国本土他还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登场过。

  "以前回到曼联时,多少总是有些遗憾,虽然是曼联签下的球员,但却不能代表曼联在英格兰本土范围内打比赛。这次回去,总算没有了这方面的遗憾。"董方卓在接受《足球报》的采访时做了这样的感慨。

  一旦董方卓回到曼联队,他需要做的就是努力用自己的实力赢得机会,争取在这里取得新的突破。本赛季以来,孙继海和李铁两名球员还没能在英超联赛中亮相过,那么董方卓能否实现这个突破呢?

  董方卓的经纪人高琪在接受《足球报》的采访时分析到,“现在如果让小董现在在曼联打主力是不现实的,我们需要的是先回到曼联大本营,然后从15分钟的替补开始,或者我们能够拿到其他英国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对此必须有足够耐心。”

  在一月前,董方卓需要拿到来自曼联队的新合同,一旦这个问题解决以后,他将正式穿上

球衣成为曼联队的一员。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