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特卫普高层恳求再租董方卓 主帅惋惜中国弟子将离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0:57 新浪体育
安特卫普高层恳求再租董方卓主帅惋惜中国弟子将离别

主席沃特斯三年前迎来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0击败了领头羊丹德队,赢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在比乙联赛第二阶段的排名中依然处于领先位置,已经甩开了丹德队有4分的差距。

  董方卓无疑是本队胜利的最大功臣,他在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一次中路二过一配合后单刀得分,下半场第70分钟一次面对门将时扣开对手单刀得分,为安特卫普队取得胜利立
下大功。

  不过,这场比赛有可能是董方卓最后一次身穿安特卫普队的球衣出场参赛。赛前英国和比利时媒体都爆出了董方卓获得了英伦劳工证,将在1月加盟曼联队的说法。而安特卫普队高层至今没有否认这一点。

  对于有关董方卓未来前途的说法,安特卫普队经理保罗-迪奥克斯显得没有媒体那么悲观,对于董方卓,后卫辛普森和埃文斯可能离队的消息,他认为,目前这些还没有最终确认,他正在努力让辛普森和埃文斯留下,“而董方卓也没有确定,有未来的可能,但机会不如他们(指辛普森和埃文斯)大。”

  安特卫普队主席沃特斯在三年前曾在新闻发布会上亲手给董方卓了安特卫普队的

球衣,如今当地媒体透露,安特卫普高层期待着主席希望能亲自和
曼联
沟通,至少让董方卓打完这个赛季在比利时的
乙级联赛
再离开。

  不过,主帅乔伊斯似乎认定了球队将失去董方卓,“董非常喜欢安特卫普队和这里的一切,他为这家俱乐部付出了很多,但是也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我想如果他离开的话,那么还会有其他人顶上来的。这个位置上还有竞争存在”。

  安特卫普队本赛季目前董方卓射进了12个进球,其中联赛10个,是安特卫普队的第二射手,也是球队中效率最高的。而安特卫普对于可能失去他,显得格外无奈。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