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明确点出冬季需买一人 切尔西一个位置显薄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2:4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明确点出冬季需买一人切尔西一个位置显薄弱

穆里尼奥走在伦敦街头

  新浪体育讯 在3比2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切尔西的后卫线出现了问题,队长特里因为腰伤而无法出场,顶替他的荷兰中卫博拉鲁兹表现糟糕。在拿下比赛后,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切尔西将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引进新球员,目标就是一名中后卫。

  目前切尔西中卫位置上确实比较薄弱,夏季转会的时候,蓝军卖掉了法国后卫加拉斯和德国年轻中卫胡特,目前球队里的正选中后卫只有特里、卡瓦略和博拉鲁兹三个人,穆
里尼奥表示,确实有引进中卫的必要。

  穆里尼奥说:“只有三个中后卫,而要面对整个赛季,这确实有一点冒险。因为在过去,我们一直有卡瓦略、加拉斯、特里和胡特四个人。”

  “因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面,约翰-特里从来就没有受伤过,我们感觉第四中卫很少能够打上比赛。”过去两年,德国中卫胡特就出现了这种尴尬,虽然是德国的国脚,但由于在切尔西是第四中卫,只能在一些次要的杯赛中打首发,最终他转会去了米德尔斯堡。

  “但是在这个赛季里,特里有了一些伤病的情况,有几场比赛他遭到了禁赛,后来当我们和富勒姆比赛以及昨天对埃弗顿时,他受伤了。”

  “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在中卫位置上缺少一名球员。”

  在冬季转会引进新中卫之前,穆里尼奥还需要靠现有的球员支撑下去,如果特里不能及时伤愈,那么在圣诞战役当中,博拉鲁兹可能还会继续打。另外,以前穆里尼奥曾经使用过费雷拉打中卫,埃辛也在比赛的某个时间段客串过,不过,最理想的情况还是引进一个强力的轮换选手,毕竟下半个赛季的赛事将会严酷的多。(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