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赛后数据"惨不忍睹" 唯一威胁传球还被"赖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5:28 新浪体育
邵佳一赛后数据"惨不忍睹"唯一威胁传球还被"赖帐"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0-0逼和了斯图加特队,结束了四连败。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带来一些威胁的同时,却未能帮助本队得分。

  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主帅桑德尔期待着邵佳一能给球队带来新的机会,但是他制造的亮点不是很多,最终双方在只能以平局结束本场比赛。

  以下是邵佳一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统计项目邵佳一
射门/射正0/0
威胁传球0
传球/准确传球2/2
进攻传球/准确传球3/2
传中1
抢断0/0
救险0
解围0
越位0
错过点球0
犯规0
被犯规0
黄牌0
红牌0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在下半场第70分钟有一次左路主罚任意球,中路的席尔瓦迎球冲顶高了,但是赛后在OPTA的统计中,这并没有被计算在邵佳一的威胁传球当中。也许是因为这次进攻是否形成有效射门有争议,毕竟席尔瓦球顶的太离谱了。

  此外,邵佳一还在第75分钟有一次任意球射门,但是由于被人墙直接阻挡,因此没能被计算在射门之中。

  邵佳一在这段24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他有两次传球,全部准确,三次进攻传球,两次准确,虽然准确率非常高,但是触球次数实在太少了。比邵佳一还要晚出场的基奥约,在这段时间有5次传球和6次进攻传球。

  邵佳一在这段时间内,还有1次传中,这应该是第70分钟那次任意球边路传中,中路的席尔瓦争到了落点。

  此外,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的抢断次数为零,不过有一次被结算在内的被抢断丢球。而其他的数据统计也是零。

  活动区域中,邵佳一在左侧活动时间是在67%,中路33%。在前场活动时间67%,在中场33%。

  (POLDI)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