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抱怨裁判伤害阿森纳 透露两大猛将无缘对决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4:08 新浪体育
温格抱怨裁判伤害阿森纳透露两大猛将无缘对决利物浦

裁判你在看什么?!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场战绩出奇的“整齐”,4场3-0,4场1-1。第九个主场枪手终于有了突破,然而,尽管比赛过程跌宕起伏,阿森纳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起死回生避免酋长首败,但是一场平局仍然令温格失望。

  电视镜头中出现一个细节,终场哨音吹响后温格快速走向本场主裁判本内特,与对方说着什么。从教授冰冷的表情不难猜出,两人肯定不是拉家常。“我向他抱怨上半场结束
前那个任意球。我认为是克利希被犯规,不该判给朴茨茅斯任意球。”就是这个任意球击中远端门柱后弹回,帕马洛特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我不能说太多,(这个判罚)也不会让我感到太多困扰。”刚刚被英足总罚了1万英镑,温格显然有所“收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勇敢,我不是多愁善感的人。”无论如何谈论裁判都是件危险的事,所以这个话题在教授一句戏言下结束:“你想让我走进监狱吗?”

  说完了客观原因,温格无法逃避没能赢球的主观问题,他承认阿森纳有点慢热。“赛季之初我们经历了几场失望的平局,但是今天情况不同,因为队员们展示了能力,比赛质量很高。在我眼里,阿森纳已经"起飞"了。只是我们再上半场没能将比赛带入属于阿森纳的进程。不过当比分落后时队员们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机会。”

  “当然,我们在主场丢掉的分数很难补回来,但是我不能抱怨什么,今天大家踢得不错。”温格说。赛前阿森纳官网称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在于枪手能否治愈主场胜率不高这个“阿喀硫斯之踵”,可是结果显示,他们不得不继续带着这个巨大的软肋蹒跚前行。

  另一个让温格心烦的事情是伤兵又多了两个,瑞典人永贝里在开场仅5分钟时就因伤下场。据教授透露永贝里将缺席圣诞前后的所有比赛,另外今晚吹响阿森纳反击号角的阿德巴约也将无法参加周中与

利物浦之间的强强对话,理由是多哥人在比赛中小腿受伤。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