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一把钝刀升华变利刃 他把克劳奇按在板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1:53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一把钝刀升华变利刃他把克劳奇按在板凳上

贝拉米活了

  新浪体育讯 慢热的利物浦终于打出了气势,客场3-0完胜倒数第二的查尔顿,球队也暂时升到了积分榜第三位。和队伍一样慢热的贝拉米,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活跃,并打进了第二个进球,为红军拿下比赛立下汗马功劳。

  开场主队后卫一个飞脚踹到利物浦球员脸上,送给红军一个点球,阿隆索一蹴而就。接下来的比赛利物浦却一直得势不得分,库伊特等人屡屡错失良机,贝尼特斯说:“我们
需要第二个进球”。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贝拉米终于让主帅如释重负。威尔士人接芬南右路斜传,快速闪过防守的球员,抽射远角破门得分。2-0,这个进球为红军奠定胜局。这个进球是贝拉米本赛季为利物浦打进的第五个进球,同时也是他本人的第50个英超进球。

  27岁的威尔士人可以说正值当打之年,可开赛至今仅仅进了5个球让人对他的能力表示怀疑。之前甚至传出在冬季转会窗口开放之后,他可能会被球队用来交换

热刺队的迪福。事实上他在威尔士国家队的表现相当不错,在4-0战胜卢森堡的比赛中他是最佳球员。威尔士主教练托萨克认为他不可能在转会
利物浦
之后那么快就离开球队。他为爱将的表现进行辩解:“在他摆脱了打人的官司之后,他会在安菲尔德找回他的射门靴的,何况他在国家队的比赛已经证明了他自己,他在威尔士打的几场比赛都相当显眼。我想,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他还是需要花时间去适应。”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喜欢轮换球员,不过贝拉米的首发出场次数并不少,比常坐替补席的克劳奇相对幸运多了。对于他比赛中的优秀和进球,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出8分的第二高分,仅次于同样攻进一球的阿隆索。贝拉米本人也对比赛做出了点评:“(我们1球领先后)无论谁控制着比赛节奏,比赛都只有1个进球。比赛总是不断有进球的机会,而他们在我们打进第二个进球前错失了许多许多好机会。”对于自己和球队的表现,他补充道:“我很高兴。显然我很开心但我们能取得3分并不失球这才算重要。”利物浦已经在近3场英超中进11个进球并保持不失球。他说:“我们逐渐展现出我们应有的状态,打出一些不错的比赛并抓住了我们自己创造的机会。”相信这个进球能暂时确保他坐稳主力位置。事实上,他本人堪称查尔顿克星,之前代表诺维奇、考文垂和纽卡斯尔他都在这块场地上攻破查尔顿的大门。他已经在职业生涯中5破查尔顿球门——查尔顿是他进球最多的球队。

  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本赛季联赛客场进球数只有5个,这也是他们客场战绩糟糕的主要原因。这场3-0给红军鼓舞了士气,下场联赛主场对副班长沃特福德又是一个进球的机会。周五冠军联赛抽签碰到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利物浦全队上下都信心十足表示有望淘汰对手。如今队长杰拉德状态正佳,贝拉米也找回进球的感觉,西班牙籍主帅贝尼特斯对战胜巴萨这样的豪门又多了一分底气。(Yashin)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