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格斯谈有一人可令曼联更强 复杂引援牵扯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8:32 新浪体育
吉格斯谈有一人可令曼联更强复杂引援牵扯人情

哈格里维斯

  新浪体育讯 哈格里维斯能否转会曼联,这恐怕是未来半年里最大的转会谜团,一方面曼联和哈格里维斯两相情愿,另一方面拜仁就是不放人,这笔转会要想成功,绝非那么简单,还牵涉不少的人情关系。

  拜仁方面就警告哈格里维斯,他公开表达想去曼联的愿望,是在和拜仁为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我们将会信守自己的诺言,不会卖掉他,他这样做,是在为自己树敌。

  曼联方面却对哈格里维斯求贤若渴,吉格斯就表示,英格兰中场正是红魔需要的人,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强。“他是一个能够提升我们实力的球员,你需要阵容的厚度,有了他,我们肯定会变得非常强大。”

  “哈格里维斯是一个实力出众的选手,在夏天的

世界杯上,他展现了这一点。”

  不管这笔交易能否成功,但有一点是肯定的,

曼联和拜仁之间将多少留下一些罅隙,而哈格里维斯在德国的“人际关系”,恐怕也会受到点影响。(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