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笑称切尔西可能变得更糟 罗本点出曼联有一死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7:49 新浪体育
弗格森笑称切尔西可能变得更糟罗本点出曼联有一死穴

弗格森擅打心理战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队长特里不久前表示,蓝军还没有完全发掘出潜力,他们将会达到一个“与现在不同的水平线”,对此,擅打心理战的曼联主帅弗格森玩起了文字游戏,他说,切尔西是可能表现出与现在不同的水平,但可能是更糟的水平。

  “是的,切尔西可能表现出与现在不一样的水平,他们可能变得更糟。”弗格森半开玩笑的说。目前,曼联在英超中领先切尔西5分,爵爷的心情也显得很不错。

  “实际上我认为,眼下切尔西的水平比他们过去两年都好。我没有看他们周三(1比0胜纽卡斯尔)的比赛,老实说,我对于他们怎么样并不关注,我更想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队伍上,因为现在我们一切都不错。”

  “即使我们现在比切尔西落后两分,我也仍会感到高兴,因为球队自身表现的很好,我知道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知道我们有非常好的机会,这是唯一我在乎的事情。”

  周日,

曼联将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和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西汉姆交锋,弗格森表示,换帅后的对手更难对付。“毫无疑问,周日的比赛现在变得更艰苦了,西汉姆的球员们将会有更大的能量和斗志,因为他们想向新主帅表现自己。”

  “不过也许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对于等待着自己的任务不会有任何松懈。”

  对于西汉姆,弗格森有着糟糕的回忆,1992年和1995年,曼联正是在厄普顿公园球场两次没能获胜,从而丢掉了那两年的英超冠军。不过,弗格森面对西汉姆新帅库比什利的交锋记录不错,14次对决弗格森还没有输过。

  弗格森还指出,客场浪费射门机会是曼联需要改进的一个地方。“浪费机会让我们的客场比赛变得艰难,我们本可以六球击败雷丁(最终比分1比1),但却平了,我们还能更大比分击败谢联和米德尔斯堡。总的来说,球员们干得很不错,我需要信任他们,但是把握机会是我们需要提高的一个环节。”

  对于弗格森的话,切尔西大将罗本予以了回应,他指出,曼联的一个隐患尚未爆发,那就是板凳厚度,这也是红魔的“死穴”。“如果他们的两三个关键球员受伤,他们麻烦就大了,”罗本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切尔西的一个优势之处。”

  “圣诞战役就要到了,下个月的情况可能就会发生变化,等到明年,冠军联赛淘汰赛和足总杯都将开战,所有球队都有这么多的比赛。那时候,情况也许会有出人意料的变化,比如阿森纳如果一直胜利,就可能追上来,

利物浦也可能更接近。”(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