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舍瓦不够男人 他在妻子面前就像一只小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5:27 新浪体育
贝鲁斯科尼:舍瓦不够男人他在妻子面前就像一只小狗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的夏天,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个地震般的夏天。“电话门”和舍甫琴科的转会,都对意甲豪门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乌克兰人的转会在AC米兰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转会英超豪门切尔西之后,这位为AC米兰带来过多个冠军奖杯的核弹头似乎已经不像从前那样受到人们的尊敬了,这从俱乐部老板贝鲁斯科尼的话中就能略见端倪:贝鲁斯科尼将舍瓦比喻成他妻子面前的一只小狗。

  贝鲁斯科尼的话当然不是在新闻发布会这样的正式场合说的,而是在一种非常轻松的气氛时随口说出的。据《米兰体育报》报道,13日晚上AC米兰举行了俱乐部的圣诞晚宴,席间大家相互开着玩笑,贝鲁斯科尼也加入了其中。米兰的老板在当意大利总理时就以口无遮拦著称,这天他更是爆出了“猛料”:“有一天舍甫琴科去我家做客。我是主人当然是我说了算,但对舍甫琴科来说却并非如此。相反,当他的妻子呼唤他时,他就会马上凑过去,甚至他的妻子叫他蹲在床边,他那时表现得像一只小狗一样顺从。”

  贝鲁斯科尼并没有侮辱舍瓦的意思,但看得出来,他对舍甫琴科的表现有自己的看法:“一个真正的米兰人和一个真正的男人是不会那样做的。”言外之意,舍甫琴科有些过于“惧内”了,在贝鲁斯科尼看来,舍甫琴科转会到切尔西的决定是他的妻子克里斯汀作出的。

  但2天前的这段插曲随即被加利亚尼所否认。加利亚尼说:“贝鲁斯科尼经常会对包括他自己在内的许多人开玩笑,但对于为俱乐部的历史写下最灿烂一页的冠军球员来说,他是不会加以非议的。”(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