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称董方卓结束三年苦等:国王董重返曼联王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4:40 新浪体育
英媒体称董方卓结束三年苦等:国王董重返曼联王国

BBC相关报道截屏

英媒体称董方卓结束三年苦等:国王董重返曼联王国

球队谈相关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英国媒体陆续报道了董方卓已经获得了劳工证的消息,这将是董方卓职业生涯一个重要的时刻,他回到英格兰足坛的最大障碍已经被扫除。

  对此英国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英国《球队谈》网站打出了《曼联王国得到国王董》这样的标题,文章提到,曼联队最终成功的为中国国脚董方卓申请了劳工证。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董方卓一直因为劳工证的原因无法代表曼联队登场参加在英国的比赛,而是在安特卫普队效力,如今这个障碍已经被扫除,董方卓可以永久转会曼联队了。

  董方卓将是7名在1月返回

曼联队的球员之一,弗格森将进一步加强他的队伍,不过老特拉福德还将迎来瑞典国脚拉尔森,他将租借到曼联队达10个星期。

  英国BBC的文章称,曼联队已经为董方卓成功的办妥了劳工证事宜,这样这名中国国脚为期三年的等待终于结束了。

  21岁的董方卓在2004年1月从大连实德队以350万英镑的总转会费加盟,如今他将在下个月回到曼联队。他这三年一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效力,并为中国国家队7次出场。

  此前,董方卓因为没有劳工证的原因一直只能代表曼联队打一些英国境外的巡回赛比赛。(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