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正式获得英国劳工证 明年1月份将返回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4:03 新浪体育
董方卓正式获得英国劳工证明年1月份将返回曼联

I'm back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曼联队主帅弗格森透露,在安特卫普队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已经获得了劳工证,这样他将得到代表曼联队征战英超的许可。

  这名21岁的前锋由于劳工证的限制,只能在代表曼联队在一些英国以外的巡回赛中出场亮相,劳工证阻碍了他返回英国踢球的机会。不过经过了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这三年的锻炼后,董方卓先后七次代表中国队出场,因此如今董方卓已经解决了劳工证的问题,可以
顺利的永久转会曼联队。

  董方卓当年是以创造中国球员身价纪录的350万英镑的总转会费的价格从大连实德队加盟了

曼联队,他将在一月前往英格兰踢球。

  目前董方卓将是七名在新年返回曼联队的青年球员之一,他们也是弗格森将加强本队阵容的重要力量。除了董方卓以外,还有他在安特卫普队的队友乔纳森-埃文斯,丹尼-辛普森,在纽卡斯尔效力的罗西,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效力的李-马丁和巴德斯利,以及在荷甲NEC尼美根效力的伊戈尔斯。

  对于董方卓的回归,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格外高兴,“董在这段时间做的非常出色,为安特卫普队射进了很多进球,他有一流的速度和力量,这名孩子将很有机会”。爵爷在曼联电视台上如此表示。

  董方卓将在今天凌晨结束比利时足球

乙级联赛安特卫普队对阵丹德队的比赛后,在近期前往曼联队准备训练和报到。

  目前,有关董方卓明年是留在曼联一线队,还是被租借到其他英国球队,目前还没有一个最终的官方说法。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