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恶战斯图加特邵佳一扮演奇兵 国内电视台直播复仇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3:53 新浪体育
恶战斯图加特邵佳一扮演奇兵国内电视台直播复仇之战

邵佳一昔日对阵斯图加特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斯图加特队,这也是球队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上轮科特布斯队使用了三后腰的新战术,但是由于门将皮普里卡的失误未能阻挡实力强大的拜仁慕尼黑,最终客场1-2饮恨,积分也只比降级区高1分。而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失去了连续四轮的首发位置。

  对于周末和斯图加特队的比赛,德国媒体纷纷预测本场比赛中主帅桑德尔将继续三名后腰一起上的战术,而两名边前卫很可能会继续使用蒙泰努和鲍姆加特,这样邵佳一有可能担任替补。

  从技术特点来看,鲍姆加特很有冲击力,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不错,本赛季已经有了两个进球,攻破拜仁球门更是引来球迷喝彩。但是这名老将的体力无法支撑全场,因此本场比赛看起来邵佳一可能会在下半场替换鲍姆加特登场。

  从邵佳一的技术特点来看,上半场一开始上来就拼体力拼身体未必是好事,下半场等对方体力下降拼抢节奏放缓的时候也许更有利于他技术的发挥,而他几次比较出色的表现,比如客场对阵亚琛带来致胜的任意球,主场对阵赫塔破门得分,主场对阵法兰克福33分钟制造七次射门机会都是在下半场替补时的表现。

  历史上看,最近六次德甲科特布斯队对阵斯图加特队有过1胜3平2负,2000年11月12日科特布斯队主场2-1击败斯图加特。两队最后一次交锋,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2-3负于斯图加特队。

  邵佳一在德甲时代曾经和斯图加特队有过一次交锋,2003年3月16日当时他们在主场以0-1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在第66分钟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他有过几次不错的表现,但是未能帮助本队挽回败局。当时那支斯图加特队当中,只有梅拉还在如今的球队当中。

  以下是德国《踢球者》预测两队首发阵容:

  科特布斯队:

  皮普里卡-斯泽雷西,麦肯纳,米特雷斯基,齐比希-库基尔卡,班德罗夫斯基,罗斯特-蒙泰努,鲍姆加特,拉度。

  斯图加特队:

  希尔德布兰-塔斯齐,梅拉,德尔皮埃雷,博卡-帕尔多-希尔伯特,希策尔斯佩格-达席尔瓦-戈麦斯,卡考。

  周六直播安排:

  德甲

  22:30 科特布斯vs斯图加特 广体欧足

  22:30

柏林赫塔vs法兰克福 CCTV-5

  22:30 美因茨vs拜仁 CCTV-风云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