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特布斯豪言力斩斯图加特取三分 邵佳一将发挥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3:43 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豪言力斩斯图加特取三分邵佳一将发挥攻击力



  新浪体育讯 由于连续几轮联赛未能取胜,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也跌到了德甲联赛的第14名,离降级区只差一分。由于本场比赛是德甲联赛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因此科特布斯队在本场比赛中必须要全力以赴,扭转目前不利的局面。这样才能使队员有一个较为轻松的心态开始下面赛程的比赛。

  而在本周末,科特布斯队在主场迎来的是强大的斯图加特队,已经连续几轮比赛未
能取胜的尴尬形势使得这场比赛对于科特布斯队而言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生死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科特布斯队助理教练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显示出了破釜沉舟的决心:“我们必须防住对方锋线上两名速度比较快的球员戈麦斯和卡考,斯图加特队在技术上具备一定的优势,这和我们上周在慕尼黑所面对的情况是一样的。但是不一样的是我们这次是在主场作战,我们会表现得更具攻击性,更主动,更自信的执行我们的战术和打法。当然,更重要的是团队协作和球队的整体性,我相信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我们会将三分留在友谊球场。”

  在连续不胜的压力下,球队目前的训练情况又是如何呢?对此,助理教练霍斯芒说到:“我们在这周已经在一定程度上缩减了训练量,以便于队员更好的恢复体力,但是我们还是保证了每天一训。在昨天的训练中我已经看到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对于比赛的渴望,他们在场上显示出了很强的攻击和求战欲望,希望竭尽全力来战胜周末的对手。我们也曾尝试着让上周在

慕尼黑受伤的米特雷斯基和拉杜回到训练中来,但是周末能否上场现在还无法确定。此外,在比赛中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必须调动起自身的积极性,现场观众也需要给我们以支持,从比赛的第一分钟直到最后一分钟。如果队员能够在比赛中体现出在训练中的水平的话,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将会和与汉诺威比赛时的科特布斯队有着天壤之别,这样也让我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的信心。”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

斯图加特队,霍斯芒说到:“从实力上和战术上而言,斯图加特队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他们总是在场上寻找对手后防线上出现的空当。在他们的几场主场和客场比赛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一旦对手的防线出现任何的空当,速度奇快的戈麦斯和卡考就会把握住机会并完成进球,这是十分危险的。但是如果对手能够压缩他们在场上的空间,加强抢断的压力的话,他们在场上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上上轮0:0战平美因茨队的比赛,以及在上轮对阵波鸿的比赛是他们也是费了很大的劲才最终取得进球。因此,在本场比赛中他们也许会继续疲惫的表现,我们需要的只是展现出我们自身的实力,在场上更为主动的进攻,我认为这样我们是能够获得机会的。”

  显然从教练的表态来看,科特布斯本场比赛的主要思路是进攻,这样一来,攻击力出色的邵佳一应该得到表现的机会。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