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看似好签却暗藏凶狠 对手称温格军团并非最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3:56 新浪体育
阿森纳看似好签却暗藏凶狠对手称温格军团并非最强队



  新浪体育讯 欧冠1/8决赛对阵出炉,在上赛季的决赛中告负的阿森纳将面对荷甲领头羊埃因霍温。英格兰媒体认为枪手与切尔西曼联一样都抽到了好签,但是阿森纳副主席迪恩却出言谨慎。

  阿森纳副主席迪恩说:“埃因霍温并不容易对付,他们在荷兰国内联赛中大幅领先,而且上赛季夺取了联赛冠军,这两场比赛将非常艰苦且具挑战性。现在对于我们的一个期
望就是,希望上赛季进入决赛的形势能够给我们一些帮助。温格有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如果他们踢出最佳水平,什么都可能发生。”

  不过数据显示阿森纳在历史交锋中占据优势,而且他们对埃因霍温并不陌生,2002年9月,阿森纳在客场4比0大胜埃因霍温,吉尔伯托-席尔瓦开场20.07秒就攻入冠军联赛历史上的最快入球。2个月后阿森纳在主场战平对手;2004年9月,双方再次相遇,阿莱士在海布里自摆乌龙导致球队落败,而其后做客荷兰,阿森纳凭借永贝里的进球战平对手。

  埃因霍温主帅科曼对于这个抽签结果既不高兴也不悲观,他说:“阿森纳并不是最难对付的球队,但也不是最弱的对手。这是一个介于两者之间的球队。他们有几个真得非常棒的球员,他们也踢很好看,或许他们是所有英伦俱乐部中踢得最好的,但这并没什么。他们在上赛季输掉了决赛,他们也是夺取冠军的队伍之一。”

  科曼认为球队先踢主场会给阿森纳带来一些小小的优势。他说:“如果能够晋级,对我们而言非常不错。我们现在期待如何发挥更好,我认为这将是两场不错的比赛。我们是小组第二,这也是我们现在必须先主后客的原因,第二场在主场的比赛会是决定性的,但我们却不能选择。”(斯科)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