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曝光FIFA各奖项归属 小罗巨大优势问鼎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41 新浪体育
西媒体曝光FIFA各奖项归属小罗巨大优势问鼎先生

《马卡报》提前曝光结果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际足联的2006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颁奖盛典要到下周一才在瑞士的苏黎世举行,但是罗纳尔迪尼奥将以前无古人的蝉联三届最佳的荣耀站在世界之巅的“内幕”消息,却早已被西班牙的《马卡报》和《阿斯报》相继在网站上披露,且被认为是已经不可逆转的事实。

  不过周四出版的《马卡报》却显得更加无私,将原本被视为“高度机密”的颁奖盛
典一众奖项全部提前曝光,其中自然也包括了罗纳尔迪尼奥将会力压卡纳瓦罗和齐达内三度问鼎“世界先生”的评选结果,也正应了此前罗纳尔迪尼奥已订好私人包机从东京直飞苏黎世的传闻,看来是唯恐赶不上亲手接过奖杯的荣耀时刻。不过《马卡报》的此次曝料无疑使得号称保密工作做得极好的国际足联颜面尽失,导致这一庄重的颁奖礼也仿佛变成了某些国内音乐颁奖活动的复制品,正所谓“出席者分享猪肉,人人有份”的道理。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罗纳尔迪尼奥将会以相当大的优势轻松蝉联“先生”名号,而本年度欧洲金球奖的得主卡纳瓦罗却只能屈居次席,至于已退役的齐祖则将会接过第三名的奖杯。如此一来,罗纳尔迪尼奥也将成为与齐达内以及罗纳尔多并列的三获“

世界足球先生”荣耀的球员,不过却只有他一人是连续三年加冕这一国际足坛个人最高荣誉。至于卡纳瓦罗,他也将成为继罗伯特-巴乔之后,第一个进入这一年终评选三甲的意大利球员,此前巴乔曾分别在1993年当选“先生”,并于次年位列第三名。

  此外,本次颁奖盛典还将表彰在今夏德国

世界杯上有突出表现的球员,其中齐达内、卡纳瓦罗以及皮尔洛三人将分别领取世界杯最佳球员的前三名奖杯,克洛斯、克雷斯波以及罗纳尔多将分别收获世界杯金靴奖、银靴奖以及铜靴奖,巴西国家队和西班牙国家队将获颁公平竞赛奖,而“银球先生”布冯也将领取最佳守门员大奖。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小罗”的相关新闻
巴萨超人当今世界有几人 如此小罗怎能不让人害怕 (2006-12-14)
图文-[世俱杯]巴萨4-0美洲队 小罗耍活宝大跳桑巴... (2006-12-14)
巴萨vs美洲队首发:红蓝军最强阵 小罗领衔三叉戟 (2006-12-14)
昔日巴西德比刺激小罗 "福地重游"巴西球王剑指冠... (2006-12-14)
权威媒体相继证实:今年“先生”还是小罗 (2006-12-14)
图文-世俱杯巴塞罗那训练备战 小罗拉弓放箭 (2006-12-14)
“足球先生”的相关新闻
四亚洲足球先生助阵亚洲杯抽签 范志毅也在受邀之... (2006-12-15)
西媒体证实世界足球先生得主 小罗实现三连冠 (2006-12-13)
苏东:足球先生路在何方? (2006-12-06)
马特乌斯提携德国老乡 齐格勒当选奥地利足球先生 (2006-12-03)
皇马飞翼:健康罗尼仍最佳 两三年内要做世界足球先生 (2006-12-02)
西甲垄断“世界足球先生”六年解密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