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与队内老臣续约一年 弗格森确认留住镇队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9:13 新浪体育
曼联与队内老臣续约一年弗格森确认留住镇队之宝

老范和小范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英超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确认,红魔的荷兰门神范德萨已经和俱乐部续约一年,下个赛季,这位稳健的守门员仍将为曼联把守大门。

  在十八个月之前,范德萨从富勒姆队加盟曼联,并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守门员,在效力曼联以来,36岁的范德萨一直发挥稳定,受到了各界的好评。

  范德萨原先和曼联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这次续约将保证他下个赛季仍然为曼联征战,按照常规,曼联30岁以上的球员都是一年一续约,不过弗格森认为,范德萨至少还能保持两年的好状态。

  弗格森说:“对于30多岁的球员,我们的原则是给他们一年的续约,就像我们和丹尼斯-埃尔文做的那样。”

  “当时埃尔文签下了一年的合同,后来在36岁的时候离开了球队,这没有什么不对的,我们已经给了范德萨一年的新合同。”

  “范德萨仍然状态很好,他很敏锐,充满了渴望,他还可以至少再踢两个赛季,而且很容易。自从来到

曼联之后,他可能找到了生活的新动力。以往,他在富勒姆干得不错,在
尤文图斯
也效力过,但是来到曼联给了他特别的动力,很多守门员在这个年龄所需要的动力。”

  “他干得非常好,他在更衣室里的表现也很好。他不是一个特别喜欢发号施令的人,不像舒梅切尔一样,不过他无论说什么,都很有权威性。这是因为他有过丰富的经历,有经验,他的性格也起了一定作用。”

  2005年在引进范德萨时,弗格森就表示,他有成为舒梅切尔第二的潜力。“跟舒梅切尔比较是件难事,”弗格森说,“但是当你得到一位伟大的门将时,你难免会把他与舒梅切尔联系在一起。我们需要有个性的、富有经验的球员一起跟我们继续战斗,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选择范德萨的原因。”从加盟以来的表现看,范德萨的稳定消除了人们的疑问,成为了曼联后防线上最稳定的因素之一,这也是红魔与他续约的关键原因。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范德萨”的相关新闻
图文-曼联年度慈善义卖会 老将范德萨夫妻情深 (2006-12-14)
图文-[英超]曼联vs曼城 范德萨宣示:打倒他们! (2006-12-09)
图文-[英超]米德尔斯堡1-2曼联 范德萨双拳威力巨... (2006-12-03)
曼联冬季一笔收购已箭在弦上 范德萨接班人原是故... (2006-11-30)
图文-[英超]曼联1-1切尔西 德罗巴威胁范德萨球门 (2006-11-27)
图文-[英超]曼联1-1切尔西 德罗巴硬吃范德萨 (200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