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金童与董方卓谁先回曼联 英伦再深造哪里更合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25 新浪体育
意大利金童与董方卓谁先回曼联英伦再深造哪里更合适

董方卓和他身边的罗西谁先回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以他在英国的超一流青年培训系统而闻名天下,在三年前曼联队从中国大连实德队引进了董方卓,并将当时没有劳工证的董方卓租借到自己在比利时联赛的合作俱乐部安特卫普队,而这家126年历史的比利时俱乐部,成为了董方卓登陆欧洲的第一站。

  如今在三年的比利时生活后,董方卓逐渐接近了重新回到曼联队。当然这并非就是
说,他肯定会进入曼联一线队,而是进入整个英国足球圈,这无疑非常有利于小董进一步的成长。

  在今年夏天的

曼联队南非巡回赛的比赛中,曼联队的三名前锋是这样安排的,索尔斯克亚和罗西前两场主力,董方卓和罗西第三场搭档首发。如今曼联队的前锋线上除了鲁尼和萨哈以外,索尔斯克亚即将复出,而瑞典老将拉尔森将成为又一个替补席上的关键先生。

  董方卓要进入曼联队的16人大名单,他首先需要证明自己比其他的新星做的更出色。这点上看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罗西,这名

意大利前锋本赛季被曼联队租借给了纽卡斯尔三个月的时间。

  曼联主帅弗格森将本队年轻球员租借给其他球队的时候,他从来不要求对方给自己的青年人一定打首发的允诺,一切都要让球员靠自己的表现去争取。这也是锻炼年轻球员意志,能力和比赛经验的机会。

  罗西在圣詹姆斯公园的这三个月并不是很开心,在希勒退役,欧文重伤的情况下,意大利人却没有能够取得预料中的机会。不出意外的话,罗西将在一月重新返回曼联队,等待着继续租借的机会。

  从个人实力的发展以及英国人看中的资历来看,在罗西无法在曼联立足的情况下,董方卓直接在老特拉福德登场难度不小。也许他会和罗西一样被租借到其他球队当中,这个可能要更大。

  如今很多英超英冠球队还是很需要前锋人选的,沃特福德失去了马尔龙-金,他们急需一个能得分的前锋,但是却没有钱。查尔顿主帅里德同样需要一个新前锋让达伦-本特的负担减轻。但是这些英超保级军团,也更喜欢使用有经验的成名杀手,对于新星他们未必敢于冒险。

  因此,也许去低一个级别的球队不失为明智的选择,阿森纳将前锋卢波利租借给了德比郡,将本德特租借给了伯明翰,这两名小将如今都发挥的很好。因此,如果能在一支英冠强队中比赛同样是很好的锻炼和熟悉英格兰足球风格的机会,比如桑德兰和西布朗这些志在升级而大打攻势足球的队伍。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董方卓”的相关新闻
弗格森如何铺就董方卓成长路 杀手能否敲开曼联门 (2006-12-14)
董方卓伤愈训练状态稳定 (2006-12-14)
本周海外球员赛程一览:邵佳一斗豪门 董方卓告别... (2006-12-13)
"愉快的董"重回安特卫普训练营 特别训练保护董方卓 (2006-12-13)
细数留洋球员浴血奋战:杨晨继海董方卓血染的风采 (2006-12-13)
董方卓重返训练场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