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再受伤无缘圣诞赛程 另一绝对主力恐告别20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20 新浪体育
亨利再受伤无缘圣诞赛程另一绝对主力恐告别2006

同病相怜

  新浪体育讯 从JJB球场全取三分,阿森纳终于以一场胜利告别客场噩梦,积分榜上反超朴茨茅斯登上第三。阿德巴约第88分钟攻入致胜进球,令球队锋线在队长亨利缺阵的情况下又一次有所斩获。然而所有阿森纳人心头都有一个疑问:亨利何时归来?温格这次要让枪手球迷沮丧了,他说由于旧伤刚愈又生新伤,阿森纳队长在圣诞节前肯定不会复出。

  12月阿森纳共有9场大战,而亨利最后一次出场是11月29做客不敌富勒姆。12月2日
他因颈部不适缺席北伦敦德比,随后在枪手做客波尔图和切尔西比赛中都没有见到法国人的身影。“亨利已经开始进行恢复训练,”温格说,“但是他还没有完全摆脱大腿的伤势。”先是颈部,然后是坐骨神经,现在又是大腿肌肉拉伤,亨利的身体状态令人担忧。“颈伤已经痊愈,现在主要是坐骨神经和大腿的伤势还在困扰他。我们希望他能慢慢恢复以及达到比赛状态。”

  亨利何时复出?温格没有明确给出答案,只有一点可以肯定,圣诞节之前肯定不行。“事实是圣诞节之后才能谈复出时间。我不会设定一个准确的时间,很难说他还需要多久。”

  战胜维冈之后阿森纳在圣诞节之前剩余的3个对手分别是朴茨茅斯、

利物浦和布莱克本。圣诞节后到新年之前,他们还要做客两个升班马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和谢联。因此亨利等于已经提前告别2006年的主场比赛,他最早也要等到明年1月2日对阵查尔顿的时候才能重新站上酋长球场。

  另一个法国人加拉斯的情况也不乐观,他比亨利受伤更早,然而现在连他自己都不清楚何时重返赛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复出。队医没有告诉我,我也不清楚。他们曾经说至少休息4个星期,新年前能否复出?我不知道。”温格周一说希望加拉斯能在圣诞前后的魔鬼赛程中助球队一臂之力,现在他要失望了。当然加拉斯比所有人更沮丧。“受伤让我很痛苦,我不喜欢受伤。而且还是一次无谓的受伤,在训练课上弄伤了自己。我想念球场、想念比赛、想念那里的气氛,我错过了3场德比,想到这些我很难过。我试着让自己坚强起来,所以我从不去现场看比赛,那只会让我更难过。”

  少了亨利和加拉斯两大绝对主力,阿森纳依靠意志和运气度过4个难关,完胜

热刺,逼平波尔图和切尔西,力克维冈。2胜2平成绩不错。但是接下来的对手除了豪门利物浦,还包括阿森纳最怕的力量型球队,比如布莱克本,因此温格的担子绝不轻松。(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