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头戴小红帽重返训练场 周末能否登场留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29 新浪体育
董方卓头戴小红帽重返训练场周末能否登场留悬念

安特卫普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末,安特卫普队将迎战联赛的领头羊丹德队,目前安特卫普队积分落后丹德队8分,但是在第二阶段的积分榜中高于对手1分,一旦能成功取胜的话,球队很有机会锁定第二阶段的冠军从而提前获得升级附加赛的参赛资格。

  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董方卓受伤了,他能否及时康复出现在安特卫普队的训练场上成为了当地球迷和媒体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

  本周,安特卫普队进行了记者招待会,主帅乔伊斯和球队的老将维比斯特出席。他们回答了不少问题,比如面对领头羊丹德队如何备战,维比斯特强调,他们希望能将两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

  同时,安特卫普队主帅乔伊斯赛后在接受记者回答的时候,就不得不面对这样的一个问题,这个周末是否应该让董方卓出场。对此乔伊斯没有正面回答,他解释到,自己对于球队现在每个人的表现都非常满意。虽然进球最多的前锋坎贝尔停赛,董方卓受伤,但是自己相信另外一名前锋卢西亚诺-奥尔金同样在比赛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董方卓会出现在周末的比赛中吗?安特卫普队也在关注这个问题,周二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董方卓出现在了俱乐部的训练场上,他戴着一顶红色的帽子,但是由于刚刚被缝了六针的原因,还是可以看到他头上依然缠有着白色的纱布。

  《有董还是没有董》?也许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到揭晓的时候。安特卫普当地电视台新闻中称董方卓没有大的问题,这更多的是一种祝福和愿望,能否出场可能需要到周五左右才能确定。

  一般来说,欧洲俱乐部对于球员的伤病情况都非常认真负责,只有在俱乐部队医点头确认的情况下,董方卓才有机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在安特卫普队三名主力前锋中,奥尔金是进球最少的。因此媒体和球迷担心安特卫普的攻击力不是没有道理,如果董方卓能出场的话,他至少也能拿球并稳稳局面控制节奏,这无疑对于本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