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雷雷一战当选最佳"骑士" 他的姓氏就预示着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24 新浪体育
高雷雷一战当选最佳"骑士"他的姓氏就预示着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翻阅高雷雷几天的Blog,可以明显地看出,澳超的生活让他非常快乐。他提到“来到阿德莱德自己会有进球的渴望,没想到真的降临在了我身上,都知道进球不单单要靠能力,运气也是很重要的,机会来了一定要把握住,我做到了,为自己高兴!”

  就像高雷雷说的一样,运气也很重要,进球似乎是迟早会到来的,他的姓(Gao)和英语里进球(Goal)的发音非常像。通过与阿德莱德联队之战,高雷雷已完全征服了新西兰骑士
队球迷,《星期日邮报》就评价说,前70分钟的骑士队给人印象深刻,而这正是高雷雷在场上的时间。而在赛后骑士队官网的评选中,他和门将帕斯顿都获得了近40%的选票,成为当场比赛的“骑士”。

  比赛后,家在阿德莱德的曲圣卿作为主人,接待了高雷雷。对于曲圣卿,高雷雷赞赏不已:“曲圣卿是我的老大哥,他在国内是非常优秀的球员,现在到了国外,他更是用实力证明了这点,他身上具备了一个优秀球员的素质,在澳超他是明星球员,我可以在他身上学到很多好的东西。”为了使高雷雷能更快的适应澳超,曲圣卿给了他很多建议,这使高雷雷非常感激,“听朋友说,我进球后只有大哥在为我鼓掌,在国内我们没有过交往,这算是第一次接触,可我们已经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球队战平,与老大哥在海外的相聚,这次聚餐也充满了欢乐,饭后,几个中国人赤膊上阵拍照做秀。

  球队连续两场不败,也让骑士队上下都洋溢着乐观的情绪,骑士队队长巴泽莱就表示,球队已经有了很大进步,“我们踢了70多分钟好球,可惜的是,最终被扳平。”从他的失望中也可以看出,高雷雷等球员的加盟已使这支澳超实力最差的球队开始有了憧憬。的确,能够与澳超实力最强的球队掰手腕,并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够做到的,何况,这支球队还有着

罗马里奥这样的超级巨星。

  骑士队获得了一片赞誉,而罗马里奥的表现开始遭受到质疑。与骑士队之战,巴西老将再次表现平平,在他加盟的三场比赛里,阿德莱德联队1平2负,目前连进军季后赛的资格都开始成了问题,罗马里奥的合同还有一场,可他目前一球未进,看来千球的目标在澳超是没法缩小了,在上轮比赛被换下场后,巴西老将非常不快,甚至没在替补席驻足多久,就径直离开了赛场。(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