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赫神奇康复已可打网球 捷克门神定下惊人复出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0:06 新浪体育
切赫神奇康复已可打网球捷克门神定下惊人复出日期

资料图:切赫与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捷克门将切赫表示,自己恢复的情况良好,有信心在一月份中旬恢复全面训练,在几个月前看来,这个日程可有点惊人。

  切赫在十月份和雷丁的比赛中头骨受伤,但现在,恢复的情况很不错。切赫说:“上周我在牛津花了一整天,和专家们谈病情,并且进行检测,我们现在还在等报告,但是就我感觉,情况很积极,恢复的很好。”

  “头骨的骨折部分还需要时间来康复,因为还没有愈合,我必须耐心,但是希望一切能尽快。”

  “看上去情况不错,一月份的中旬,我将可以开始训练了,因此现在我会好好的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和训练场上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

  切赫承认,自己对于可以参加一些轻度联系感到高兴。“我感觉好多了,每天都在提高,我可以开始一点点训练,比如体操,比如在游泳池里的联系,这让我感觉好多了。”

  “上周是不错的一周,因为我可以开始工作了,我甚至开始打

网球了。我现在可以去训练场,看望队友,这对于我的信心以及情绪有好处。我希望这样下去,我可以比预想的更早回来。”(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