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身后铁卫在英伦抢手 "新费迪南德"挽救安特卫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26 新浪体育
董方卓身后铁卫在英伦抢手"新费迪南德"挽救安特卫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客场经过苦战以1-0击败了圣吉罗斯联队,中国球员董方卓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未能进球,下半场被换下。

  本赛季比赛中,董方卓继续在安特卫普队当中效力,此外曼联队还租借了其他的一些球员过来,后卫辛普森是上赛季就效力安特卫普队的球员了,此外俱乐部还租借了后卫希
尔顿,乔纳森-埃文斯,前卫吉布森和前锋坎贝尔。

  在联赛开始的这段时期内,安特卫普队表现不错一路连胜,前锋坎贝尔频频得分引人注目,不过当地媒体却分析指出,这批本赛季租借给安特卫普队的曼联球员中,最厉害的人物不是坎贝尔,而是后卫乔纳森-埃文斯。

  乔纳森-埃文斯是

曼联队最被看好的年轻新星之一,本赛季租借到安特卫普队以后,埃文斯迅速成为绝对主力,同时他还入选了北爱尔兰的代表队,并成为主力后卫,帮助北爱让人震惊的击败了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

  在刚刚到来的时候,身高1米92的埃文斯被比利时球迷称为是“新费迪南德”,他的身材非常高大,还有很好的得分能力。本赛季他射进了两个进球,第一个是联赛第五轮迎战德塞尔体育的时候,但是安特卫普输掉了比赛。而今天他的进球帮助安特卫普赢得了关键的三分。本赛季他出场的杯赛,安特卫普队9胜1平1负。

  对于这段时间在安特卫普队的锻炼,埃文斯认为自己收获很大,“去年我在曼联预备队比赛,这次来到安特卫普是一个进步,因为我是在一支欧洲的一线队中比赛。我希望能继续前进,我很高兴自己现阶段取得的一些进展”。他认为,自己在欧洲踢职业联赛得到的锻炼价值显然要比在预备队踢联赛更有价值。

  如今很多中国球迷关注着董方卓能否在冬季返回曼联队开始在英伦的深造,而埃文斯看起来则基本肯定会回到英国赛场,如今桑德兰队和伊普斯维奇都已经向曼联主帅弗格森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在新年后得到这名后卫。

  (DIRK)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