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强国米"为纪录而生 八连胜背后藏着怎样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6:57 新浪体育
最强国米

板凳和心态双保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这支国际米兰仿佛是为纪录而生,国际米兰俱乐部历史上一项项新的成绩被他们刷新,此前,国际米兰刚刚刷新了在各项赛事中9连胜的纪录,并刷新到10连胜和11连胜,本轮,他们又平了俱乐部的另一个纪录:联赛八连胜,此前,在30/31赛季的第2到第9轮,1947/48赛季第22到第29轮,59/60赛季的第21到28轮,以及81/82赛季的22到29轮,国际米兰分别都取得了联赛的八连胜,如果在下一轮国际米兰在主场战胜梅西纳,那么曼奇尼和他执教的球队将再次彻底改写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历史。

  从联赛第8轮到第15轮,

国际米兰先后战胜了利沃诺、
AC米兰
、阿斯科利、帕尔马、雷吉纳、巴勒莫、锡耶纳、恩波利,其中既有老牌强队AC米兰,又有目前排名靠前的巴勒莫、利沃诺,8场比赛,国际米兰进15球,仅丢6球,如果说,前7轮的国际米兰尚处于磨合状态,对卡利亚里、桑普多利亚和乌迪内斯丢掉了6分的话,那么7轮之后,国际米兰的阵容基本磨合完毕,尤其是在米兰德比战,曼奇尼开始使用三后腰阵型,菲戈渐渐成为替补,国际米兰的阵型、阵容相对固定,接下来我们所看到的这支球队的战斗力是相当惊人的。

  尤其是在米兰德比之后,在从第10轮到第15轮的6连胜当中,国际米兰仅仅丢掉了两球,强大的防守是胜利的保证,在与帕尔马、雷吉纳、阿斯科利、锡耶纳等中游、下游球队的交手中,国际米兰很好的贯彻了这一点,与这些球队交锋,前锋迟早是能进球的,只要保证防守上的不出现疏忽,胜利是迟早的事情。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曼奇尼:“胜利的关键是什么。”曼奇尼回答:“关键是有人伤了,但总能有与他水平相似的球员出现。”确实,8连胜,历时近两个月,在两个月当中的8场联赛胜利,国际米兰并不完全是用主力阵容得来的,除了杯赛的“主动轮换”之外,坎比亚索此前一直有伤,科尔多巴、达科特此前受伤到现在还没有痊愈,而本轮又轮到维埃拉、麦肯停赛,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还是3-0轻松获取了胜利,替补麦肯的布尔迪索还奉献了一个助攻,强大的板凳深度,是国际米兰八连胜真正的秘密。

  接下来国际米兰是否有机会刷新俱乐部的纪录?下一场,国际米兰将在主场面对“客场虫”梅西纳,如果取胜,曼奇尼的球队将创造历史性的九连胜,不过对梅西纳之后,客场打拉齐奥、都灵,主场对亚特兰大的比赛都不好打,目前国际米兰领先

罗马7分,领先巴勒莫8分,能否在冬季之前一举确立领先优势,全看这最后几场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