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比利亚2球瓦伦4-0大胜拉科 托雷斯进球马竞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52 新浪体育
西甲-比利亚2球瓦伦4-0大胜拉科托雷斯进球马竞落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17: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展开8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毕尔巴鄂竞技主场4比2战胜维尔瓦,塞尔塔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贝蒂斯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塔拉戈纳主场2比1小胜莱万特,奥萨苏纳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萨拉戈萨客场2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不敌西班牙人。

  瓦伦西亚主场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双方历史上曾在梅斯塔纳球场交战38场,尽管瓦伦西亚22胜6平10负占据上风,但他们近3个主场对阵拉科未尝胜绩。第10分钟,维森特禁区左侧传中,安古洛7码处推射破门。第38分钟,比利亚突入禁区右肋被胡安马铲倒,后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拉科近4轮联赛3人得到红牌,比利亚点球一蹴而就。第75分钟,巴拉哈直传,比利亚晃过门将阿瓦特后推射空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92分钟,维森特8码处射入整整1年以来的首个联赛运动战入球。瓦伦西亚近7轮首胜,拉科本赛季客场仍旧未尝胜绩。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1-卡尼萨雷斯;26-塞拉,17-纳瓦罗,23-托雷斯,20-阿尔比奥尔;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76',16-维亚纳),14-维森特,10-安古洛(56',15-华金),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78',12-塔瓦诺)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4比2战胜维尔瓦。开场仅5分钟,伊劳拉的右路传中就被保蒂斯塔挡入自家大门。第27分钟,马丁内斯右路似传似射,乌尔塞斯小禁区左侧近距离右脚垫射破门,这是他近10个月以来首度在联赛中进球。第41分钟,加比隆多左路下底传中,乌尔塞斯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维尔瓦第57分钟扳回一城,从

利物浦租借而来的法国射手庞格勒左路传中,尼日利亚前锋乌切7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近5轮比赛打入的第4球。2分钟后,客队门将巴列霍接后卫回传后大脚开球,皮球却被冲上前的加门迪亚挡入空门。第88分钟,比凯拉任意球传入禁区,主队后卫萨里吉头球自摆乌龙。毕尔巴鄂的3连败被终结,维尔瓦遭遇客场连败。

  塞尔塔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塞尔塔在双方近3次交锋中取得全胜。第16分钟,古斯塔沃-洛佩斯右路传中,连续3轮比赛进球的巴西前锋巴亚诺远点5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65分钟,塔齐纳蒂传球,弗兰左路25码处劲射破门扳平比分,乌拉圭人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塞尔塔遭遇3连平并且在近4个主场未尝胜绩。

  贝蒂斯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第50分钟,瑞士中场塞莱斯蒂尼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古伊扎在禁区右侧16码处冷静打入单刀球。第83分钟,主队后卫贝伦格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6分钟,阿松桑开出左侧角球,华尼托5码处混战中头球破门为贝蒂斯扳平比分。近4轮不胜的贝蒂斯获得第3场平局,而赫塔菲也是3场联赛连平。

  塔拉戈纳主场2比1小胜莱万特。莱万特第28分钟取得领先,科特迪瓦中场埃蒂恩传球,加纳中场里加右路25码处劲射破门。第40分钟,戴维-加西亚中路20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6分钟,赫内雷洛传球,鲁本-卡斯特罗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破门。塔拉戈纳近13轮取得首胜,

  奥萨苏纳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奥萨苏纳在双方近7次交锋中3胜4平保持不败。第60分钟,前

皇马前锋索尔达多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米洛舍维奇中路10码处左脚扫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第68分钟,巴尔多回传,J-弗拉尼奥右路禁区边缘外抽射破门。第80分钟,巴勒斯特罗斯对罗密欧犯规,普尼亚尔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首球。第95分钟,替补出场的前巴萨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奥萨苏纳3连胜

  萨拉戈萨客场2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第60分钟,艾玛尔传球,迭戈-米利托右路禁区边缘内抽射打入联赛第11球,阿根廷人同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努特并列射手榜。第80分钟,庞西奥直传,拉菲塔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冷静推射破门。2分钟后,皮尼诺斯禁区内对拉菲塔犯规,但迭戈-米利托射出的点球被托诺扑出。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不敌

西班牙人
。双方近3次交锋均战平,阿吉雷排出近几轮相同的首发阵容。第8分钟,德拉佩纳直传,路易斯-加西亚横传空当,塔穆多13码处推射空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第56分钟,加莱蒂右路传中被挡,托雷斯10码处混战中头球破门,这也是他的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61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同德拉佩纳打出任意球配合,24码处的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入网。西班牙人取得3连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