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丢分后却给弗格森忠告 讽刺阿森纳不思进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3:2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丢分后却给弗格森忠告讽刺阿森纳不思进取

从现在开始追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靠埃辛的远射,穆里尼奥延续了联赛主场不败的记录,在他执教下,蓝军在斯坦福桥已是46场金身不破(算拉涅利治下为52场),此前135个主场积分里,切尔西只丢了16分,但今天在阿森纳身上丢掉的2分,却拉大了和曼联的差距(少赛一场落后8分)。

  穆里尼奥赛后依然乐观,他甚至给弗格森提开了忠告。“我想弗格森现在肯定很高兴,因为我们可以说丢掉了两分,但如果他认为一切都结束了,那么他就有麻烦了。”

  “切尔西准备好了去战斗,我们在主场剩下5分钟时还落后,但却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应,而且本应该赢下比赛。我想在下周三和纽卡斯尔的比赛后,积分差距将是5分。”

  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都以领跑者姿态遥遥领先,

曼联在后追赶,但现在蓝军必须奋起直追,穆里尼奥称,他乐于接受这个挑战。“让我们干吧,让我们享受这个过程,领先自然更好,但让我们开始追赶他们。在老特拉福德,我们显示了自己并不惧怕他们,我们可以在斯坦福桥击败曼联。”

  当切尔西扳平比分后,获得过反超的良机,埃辛门前2米的射门击中了横梁,兰帕德绕过莱曼后小角度射门却打在立柱上。虽然如此,穆里尼奥承认,平局是可以接受的,他并不遗憾。“每个人都看了比赛,我们有机会拿下胜利,我们努力的去争取胜利。”

  “上半时他们控制的更好,控球更好,更有质量和信心,在他们进球后,我们有着了不起的反应,打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然后还有很好的机会获胜。不过根据对手上半时的表现,以及他们获得1比0领先的情况,我接受一场平局。”

  不过在最后,穆里尼奥还是不忘揶揄阿森纳一句。“对我来说有点吃惊的是,落后领头羊18分的球队,来到这里却不是为了赢球,只是为了保一场平局,这几乎是在说‘我们不想赢得英超冠军,我们只想在斯坦福桥获得一个体面的结果’。”

  “如果阿森纳赢下少打的比赛,仍然落后曼联15分,我认为他们不可能成为冠军了。阿森纳有实力,有组织,有控制,但至于获胜的雄心壮志?没有。这场比赛只有一支队伍在争取胜利。”(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